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數學老師的話語

1、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你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2、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

3、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

4、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

5、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6、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在這個屬於教師的日子裡,深深祝福您!

7、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璀璨,平安!

8、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你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9、毫不吝惜地燃燒自己,發出全部的熱,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師,您像紅燭,受人愛戴,令人敬仰!

10、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

11、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12、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13、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14、您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灑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

15、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

16、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師,您就像高高的航標燈,屹立在遼闊的海面上,時時刻刻為我們指引著前進的航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