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秋天的話語

1、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時光把仲夏深黛的綠色原野,由一個濃妝素抹的妙齡少女,變成個雍容華貴的少婦。在金風的吹拂下,舞姿嫵媚,撩人慾醉;粉黛飄香,散發誘人的芬芳;色彩斑斕,惹人眼花繚亂。

2、秋天,白日裡你掩飾自己的傷感,痛苦,讓我們享受你的美,讓我們感到幸福,而夜裡,你釋放出你真正的情感,偷偷哭泣,淒風苦雨還在無情地折磨你,拍打你。人們卻不理會。

3、秋天是甘美的酒,秋天是壯麗的詩,秋天是動人的歌。如果說日月輪迴的四季是一幕跌宕起伏的戲劇,那麼秋天就是戲劇的高潮。

4、秋日淒淒,百卉具腓秋天風淒淒,百花都凋蔽。《詩經·小雅·四月》

5、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涼爽舒適。路邊的野花隨風搖擺,默默祝福著秋的收穫。

6、秋天的雨,總是那麼喜歡觸動人的心弦,那麼的多情!煙,朧了江南。穿梭過細雨,朦朧了佳節。看不到盈缺,望不了聚散。

7、秋天,稻田裡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遍地一片金黃;樹上的葉子,不斷地改變著顏色,逐漸變成深紅色、粉紅色、淡紅色、金*、淺*、淡*、橙色……呈現出五顏六色。

8、秋天是美的畫意,情的訴說,漂亮極了。蔚藍色的天幕,在陽光照射下,那紫邊鑲金的彩雲,夾著如雪的棉朵,在空中飄蕩。似峰巒疊障的群山;如草原上滾動的羊群;似牧場裡追逐的奔馬。

9、一陣西風,一場秋雨,少了酷熱,多了涼意,也就嘗到了秋天的氣息。

10、秋天是畫,是彩雲,是流霞,是成熟,是收穫。讓我們讚美秋天,讚美豐收的圖景,讚美這絢麗多姿的秋天風采,珍惜這「人到中年」的美好時光。

11、生活的光環不也同樣豐富多彩嗎?人生的長河又何嘗不是一條斑斕閃爍的彩帶。()在人生的原野上,燃燒著熾熱的追求,流淌著沸騰的熱血,煥發著青春的朝氣,把無數神奇的夢幻,變成輝煌的畫卷。秋天恰如人生的中年,經歷漫長的歲月滄桑磨礪正在逐漸充實、成熟。

12、百花爭春,春光明媚,這是人們對春天的讚美。其實,秋天更美麗,秋天的色彩燦爛絢麗。

13、有人愛春天,那是因為她花如海,柳如煙;有人愛夏天,那是因為她生機勃勃,綠如墨染;有人愛冬天,那是因為她冰封雪漫,氣象萬千。而我對秋天獨有鍾情,衷心讚美。

14、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邁著輕盈的步子,帶著收穫的希望和喜悅。

15、稻子成熟了。金燦燦的稻田,那一串串飽滿充實的稻穗,承載著的,是農人一年的寄託和夢想

16、雨停了,風止了,太陽又冉冉升起,人們和往常一樣,繁忙,我也一樣,可我重新認識了秋。

17、秋天的雨,總是那麼喜歡觸動人的心弦…那麼的多情!煙,朧了江南。穿梭過細雨,朦朧了佳節。看不到盈缺,望不了聚散……

18、秋天的雨,它是彩色的,你看,它滴到楓葉上,楓葉立刻變紅了;它滴到田野上,田野立刻變成金黃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