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朋友的話

1、你蹦蹦跳跳地走進來,一件紅尼大衣,緊束著腰帶,顯得那么輕盈,那么矯健,簡直就像天邊飄來一朵紅雲。

2、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誼,人世界的每一分溫暖與友誼,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與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並衷心地祝願我的朋友安康,幸福,快樂!

3、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4、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5、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

6、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么美麗多姿,那么熱情似火,又那么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7、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因為財富並不能永久,而朋友卻是一生難得的知己。

8、我們的內心仿佛是一隻因常常積滿憂慮和無奈而倍感沉重的杯子,只有那些為了友情而伸給我們的雙手,才願意真誠的為我們倒空這隻杯子,還她快慰和輕鬆。正是因為有了友情,我們才能更加感受到做人的尊嚴和光榮。

9、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10、我們的內心仿佛是一本很厚很厚的書,只有那些和我們的心靈撞出了友情之火的心靈,()才會願意打開這本厚書仔細地閱讀和真誠地評註。通過他的評註,我們明白了哪些是該刪除的文字;通過他的評註,我們知道了該怎樣才能用自己的生命之筆創造出不朽的傑作。

11、朋友本不該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確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12、你是花叢中的蝴蝶,是百合花中的蓓蕾。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么端莊、好看。

13、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14、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15、那些靠得住的友誼是今生最溫暖一件外套。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在這個年齡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如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幾筆,那么,從現在用心去儲存還來得及。

16、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