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牛的話

1、齊歌初入相,燕陣早橫功。欲向桃林下,先過梓樹下。在吳頻喘月,奔夢屢驚風。不用五丁士,如何九折通。

2、牛是上帝的饋贈。幾千年來,牛始終都在全心全意的為人們服務著。因此,我讚美牛,我歌頌牛。

3、吃的是草,擠的是奶。

4、牛是守信的。它不忘自己的使命,全神貫注的工作,為迎接豐收而奮鬥

5、但願眾生皆得飽,不辭羸病臥殘陽門外一溪清見底,老翁牽牛飲溪水。()溪清喜不污牛腹,豈畏踐霜寒墮趾。舍東土瘦多瓦礫,父子勤勞藝黍稷。勿言牛老行苦遲,我今八十耕猶力。牛能生犢我有孫,世世相從老故園。

6、百里西風禾黍香,鳴泉落竇谷登場。老牛還了耕耘債,齧草坡頭臥夕陽。

7、牛,是忠心的。它總是緊緊地跟在主人的身後,時而低頭吃幾口野草,默默地為主人耕種著。

8、牛,是畢生的。它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依舊注視著那還未耕完的麥田,然後帶著遺憾永遠的閉上了那雙明亮而又清澈的雙眼。

9、牛,是無所苛求的。他不需要那令某些人嚮往已久的榮華富貴,只要求主人每天給他一些雜草,給它一個安身之處。

10、牛是一種能與人心靈溝通的動物。牛是一種比較長壽的動物,所以它見過人間冷暖,感受過人類真情。它會淌眼淚,那是與人心靈碰撞出的淚珠。只要你全心全意地對待它,它也會對你忠誠不變。

11、聳肩抵尾乍依偎,橫去斜奔忽分散。荒坡斷塹無端入,背上時時孤島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