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元旦搞笑話語

1、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今年元旦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元旦快樂!

4、手機免費接聽秘技:當有電話呼入時在第三次振鈴前按54SHM後再按井字鍵和關機鍵此時你仍可講話免費……元旦快樂!

5、尊敬的客戶,你好:由於雨天,導致系統故障,為不影響您的正常通訊,請將手機置放在水中!謝謝合作!

6、我昨天晚上給你打電話你怎么關機?我不知道給你打了多少次,都急死我了!你知道我多擔心你嗎?快過年了,都開始殺年豬了,多長個心眼,別光睡,躲著點!我很窮,買不起大把的玫瑰,我的錢只能買盆仙人掌,但我浪漫,現在捧著謫仙人掌來到你的面前,鼓足勇氣對你說出那三個字:坐上去!預祝滿身帶刺的你在新的一年裡披荊斬棘,奮勇向前。

7、元旦了,我送了一串禮物。快樂送給開心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祝福送給正看簡訊的人!

8、元旦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9、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祝你元旦快樂!

10、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SO,親愛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乾淨的過個年!

11、警告:您的手機因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烈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與空曠無人處…元旦快樂!

12、早晨你醒來時,發現枕邊躺著一隻斷氣的蚊子並有遺書:我奮鬥了一夜也沒能刺破你的臉皮,它厚的讓我無顏活在世上,啊!請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新年快樂!天冷,注意身體!

13、全球七匹狼:色狼柯林頓,猛狼科爾,野狼薩達姆,餓狼普京,惡狼沙龍,家狼陳水扁,獨狼卡斯楚……呵呵,元旦快樂!

14、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暈活該!

15、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16、元旦是啥?元旦=1聲問候+2聲祝福+3聲好運+4聲健康+5聲快樂+6聲順利+7聲成功+8聲幸福+9聲保重+10聲平安。元旦快到了,祝你快樂!

1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1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丶事業登上紅塔山丶情人賽過阿詩瑪丶財源遍布大中華。

19、今天天氣情況,白天多雲,會有小陣雨,出行請帶雨具,下午晴,預計紫外線強度很高,出行請帶陽具。

20、元旦,新春伊始!在新年的第一天裡,給你的朋友帶來歡笑,就可以讓你的朋友歡笑一整年喔!一點點的小幽默,讓你的朋友會心一笑,就是最好的禮物喔!

21、元旦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22、元旦要到了,趁著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簡訊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訊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23、祝你馬年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像大鵬

24、好訊息!本公司有美國總統小布希出售!配以霸權主意為飼料,只要定時餵養,即可強壯和蠻橫無理,價格公道,童叟無欺!

25、茅坑門聯:天下英雄豪傑,到此低頭屈膝;世間貞女節婦,()進來解頻寬裙;橫批:天地正氣。

26、元旦佳節來臨之際,請嚴格經營你的“外貌公司”,徹底管控好你的“進出口”質量關,調整好“內需”計畫,改革一下“獎勵”機制,提高下“福利待遇”,元旦過後,我來檢查!

27、大海全是水,植株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後悔,祝你天天開心笑得合不攏嘴,裁員就像春江水,數錢數到流口水,哈哈,別笑了,快擦嘴!新年快樂!

28、元旦祝你每天露出幸福的微笑(^_^),周圍都是幸福的味道(^_^),擁有一個幸福的依靠(^_^)。元旦快樂!

29、護士看到1位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到過去小聲說:小心肝!病人微笑著說:小寶貝。祝你元旦快樂!

30、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別人加班你加薪!

31、新年快樂!(此簡訊雖僅有短短四個字,卻深刻的表達了發信人的祝福與情感,可謂言簡意賅,短小精幹,再加上以感嘆號收尾,意境深遠,有渾然天成之感,實乃簡訊中的極品,並且在新年還未到的情況下發,更體現了發信人的樸實無華的品質和艱苦奮鬥的作風,團結友愛的精神和超前的思維方式!)

32、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

33、願陽光替我深深的祝福,願月光為我深深的祈求,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星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元旦節快樂!

34、新年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35、新年將至,為了地球的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毛主席的愛戴,請減少購買傳統賀卡,你可以在印有毛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我喜歡紅色!

36、你酷,你酷,你喝水在水庫,睡覺在古墓,嘴裡流瀑布,四肢像枕木,你當你是貂禪呂布,其實你是南極土著

37、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預祝天下第一美女元旦快樂!

38、元旦來,新年到,願你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元”滿,繁忙疲勞全完“旦”;心情快樂“元”滿,一切煩惱全完“旦”;生活幸福“元”滿,所有霉運全完“旦”。祝心想事成,心如所願!

39、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小泡泡!祝你元旦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40、如果一定和豬比,我認為你最少有兩點和它不同:1.你比它能吃。2.它比你聰明。

41、當你站在陽台上,享受細雨朦朧,想到2010坎坷的一年,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鹹澀的味道,是雨水,還是淚水?抬頭,仰望天空,靠!誰家的內褲在滴水!祝你新的一年裡好運不斷!

42、老婆是家,情人是花;工資給家,獎金買花;病了回家,好了看花;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記得常回家看看,但也別忘了澆花。

43、元旦是句號,總結以往的美好;元旦是冒號,開啟成功的預兆;元旦是感嘆號,吹響未來號角;元旦是省略號,省略掉鬱悶煩惱。祝你新年畫滿幸福符號!

44、圓一個夢,淡化你的苦惱;圓一個追求,淡化你的疲勞;圓一個理想,淡化你的困擾;圓一個佳節,淡化你的煩惱;元旦節快樂最好,願你將過去的一年全部丟了,祝你未來的一年更加美好!

45、祝你天天pretty,時時happy,分分healthy,秒秒lucky,永不lonely,多多money!

46、經系統檢測你的手機已感染WAP病毒請馬上打開機身將電路板彎成90度角!O(∩_∩)O~元旦快樂!

47、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信息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48、願新年:旱有雨,陰有晴,風調雨順;祝國家:大發展,物價穩,繁榮富強;祝福你:事業順,家庭和,財運亨通;發簡訊:迎佳節,慶元旦,快樂傳承!

49、二十奔騰,三十日立,四十正大,五十康佳,六十微軟,七十歲,只有聯想啦!元旦快樂!

50、還記得上幼稚園的時候老實說:尿尿一次罰三元,兩次罰五元,三次罰七元。我正想問包月多少錢時,你很堅毅地說:老師,我要辦兔年的年卡!新年快樂!

51、別動!打,打,打,打劫,打劫懂嗎?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放下你的哀傷,通,通,通通給我打包帶走,只留下我的祝福:新年快樂!

52、兄弟!請不要在每次放屁後低頭猛吸就以為能把屁味吸光!p元旦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