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意義的話語

1、走過千山萬水,看過花謝花開,依然能夠陪在自己身邊的,有幾個?出生入死,同甘共苦,縱使在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依舊陪在自己身邊的,有幾個?看了多少不一樣的臉嘴,明白了很多人事,有的人或許一直說著些甜言蜜語,可到了你真正需要他的時候,他卻退縮了;有的人,他什麼也不說,只是默默支持著你,即使遇到再大的風險,他也會陪伴著你,這樣的人,被我們叫做了兄弟,而前者叫做一般朋友,或是認識的人。

2、生命是一場漂泊的慢旅,相聚之後會分開,遇見之後將告別。陪伴我們的不一定懂得我們,溫暖我們的不一定能相伴。那些愛恨悲歡,聚散離合就像繁花,也像盛宴,都將隨著季節的遠去,隨著時光的流失而凋落,留下的是繁華之後的冷清。

3、我們總在淚水中前行,酸甜苦辣百味嘗盡,或許,懂了淚水,就懂了生活,就懂了人生。

4、我們每天都在呼吸,每天都要吃飯,可是每天我們的臉上卻很少看到微笑,或許,我們的微笑都只留給自己的朋友與家人,這是不是他自私了那,我們為什麼不想想,別人對你微笑,你對別人的古井無波,或沉默,反過來,自己有什麼感受,微笑就像呼吸,給你給別人一抹溫暖。

5、每個人都有職責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而不是坐享其成,對於一個成功者來說,他不會在乎自己父母擁有多少東西,能給自己多少東西,他更在乎的是自己能擁有多少東西,自己能給父母帶來多少東西,因為他認為那才是他存在的價值,他不以向別人誇讚自己的父母多麼富有而為榮,而是以父母誇讚自己為榮。

6、未來的路,我們誰也說不清楚,什麼時候醒來,什麼時候又睡著了,路的盡頭有什麼,這些我們都無從知曉。人生如此,我們都是走一程風景看一程煙雲,我們不要抱那些不著邊際的幻想,我們只需給自己多一點的空間,多出去吹吹風、看看海。

7、人生總會有很多奇蹟,人生也會有很多意外,我們何不如簡單地成長,給自己一顆寬容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看自己想看的風景呢?

8、渴望流浪,喜歡漂泊。曾夢想著在遙遠的異鄉夜色中獨行,一盞盞細數江邊的漁火,曾夢想著在遙遠的異鄉的街頭佇立,一任寒涼的夜風漸漸地穿透身心。曾夢想著在夜色下臨海而坐,感受海浪逐波的繾綣。流浪的心象那片片飄舞的落葉,在清風中訴說自己千年的心愿。

9、人的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這個過程中,總會遇到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的情,也會停留在不同的地方,有著不同的際遇。

10、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因為人們的記性太好,把該記的不該記的裝滿了頭腦。有人說:傻子最可愛,因為他「她」忘記了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忘記了人們對他「她」的冷嘲熱諷;忘記了世俗的功名利祿;忘記了世間的爾虞我詐,他「她」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為所欲為、隨心所欲。所以,傻一點更可愛。

11、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行,有時會讓你開心,有時會讓你痛苦,有是會讓你無法自拔。真的是難以想像,難以折磨,一直以來,喜歡寂寞,也習慣孤獨,在喧鬧的人群中,想著的總是逃離。一個人的安靜,真的很好。寂寞是一種美麗,孤獨是一種享受。

12、微笑可以減輕緊張的情緒和壓力,不管面對多麼憤怒或者衝動得人,只要微笑示之,都能坦然以對,微笑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打開別人心靈的窗戶,傳遞心靈的善意,退一步,海闊天空;退一步,瞞天過海;衝動是魔鬼,只要心平氣和靜下心來,相對而笑,一切都能化干戈為玉帛。

13、我們常常在巨大的驚喜或者悲傷之時,一時難以找到最好的表達的方式,這時,淚往往先一步淋漓而出,其後諸多感慨複雜情感一時之間是難以道盡的,就全部凝聚在這奪眶而出的淚水之中了。

14、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計較的太多,想要得到的東西太多,該爭時必爭,不該爭時應及時退位,要學會把握時機,審時度勢。總想過上高品質生活的人,整天總是忙碌著、奮鬥著,得到了開心一時,得不到痛苦一生。

15、微笑不是別人給的,需要我們去創造,我們去找尋,微笑無處不在,遍布大江南北,在雨里,在風裡,在清清的小溪里,在鮮艷的花朵中,在陰暗的角落中,都有它的足跡,因為他相信自己能給別人帶來光明,走向希望,帶給別人幸福,創造未來,人人都有夢,看你是否去追求,去努力;帶給別人溫暖,暖惹他人的心田。

16、人之所以不知足,就是因為虛榮心太強,太好面子。俗話說「知足者常樂」,()但世上能有幾人能達到這樣的境界,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人們總是面對太多的誘惑,不可能不動心、不可能不奢望、不可能不幻想,很多人在金錢、美女等等的誘惑面前,沒能好好的把握自己,迷失了自我。

17、人生苦短,滄海桑田,走過人生六十年,一幕幕往事時常浮現在眼前,西安的古城牆、周莊的烏蓬船、鳳城的吊角樓、北京的四合院。芳華蹉跎成歲月,寬容淡泊成志遠。過多的閱歷使我早生華髮,過渡的洞察讓我把是非明辯。走過了起落和坎坷,才會有淡定和從容;經歷了滄桑與磨難才會有大氣和豁達。跨艱難而含笑,歷萬險而傲然。

18、當一個人被稱之為笨人的時候是無關係的,大不了加強學習罷了,如果被人稱之為蠢,那就可不要再一意孤行了,而應該冷靜下來想一想,反省反省自己的言行,要是還不清醒,結果肯定要碰壁的。人啊!最可怕的不是沒得救,而是有得救的時候不肯被救。

19、人的這一生,確實該擁有幾個兄弟,並且好好珍惜,不要因為一些瑣事,而鬧不愉快,那樣真的沒有必要,我們應該了解身邊的人,明白他們對自己是什麼態度,對於那些真心對自己的人,我們就該真心與之交往,而對於那些阿諛奉承的人,我們也沒必要恨之入骨,而是應該泛泛之交。

20、人之所以活得累,就是因為想的太多,整天背負著沉重的思想包袱,憂心忡忡、情緒波動、躊躇不前、舉棋不定,心累就會危及你的健康,增加你的煩惱,你定會感覺氣喘吁吁,力不從心。只要你放下思想包袱,遇事不專牛角尖,你就能在平靜中享受生活,在平淡中品味生活。

21、人之所以不幸福,就是因為人們不會珍惜,人們面對著一天好似一天的生活,面對著越來越好的條件,總是想往更高層次跨越,其實幸福是一種期盼,是一種美好心靈的感受,只要我們珍惜擁有的一切,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你就生活在幸福里,幸福就在你身邊。

22、人生猶如一首歌,音調高低起伏,旋律抑揚頓挫;人生仿佛一本書,寫滿了酸甜苦辣,記錄著喜怒哀樂;人生又像一局棋,布滿了層層危險,也撒遍了道道機遇;人生恰是一條路,有水窮山盡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的坦途;人生如同一條河,有時九曲迴腸,有時一瀉千里;人生好似一片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23、笨人看上去往往很老實,而蠢的人卻常常以聰明的架勢出現。蠢是可怕的,這可怕在於他既不覺悟,又不接受教育。他們像一塊頑石,任何道理在他面前都說不通。蠢的人不願學習,也無法感化,更不能正視自己,真是無計可施。人們常把笨與蠢混為一談。其實,笨是可愛的,蠢才是可怕的。與笨的人在一起你會有安全感,可與蠢的人在一起則只能驚恐萬分了。笨的人幹不了危險的事,危險的事是那些自以為聰明卻又很蠢的人幹的,與蠢的人在一起,不可怕才怪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