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意思的話語

1、從前有一頭驢,埋下頭吃草,然後腦溢血,死了。

2、有一種感情介於朋友和情人之間…當你憂愁煩惱的時,你會想起他,希望他能陪在你身邊,給個堅實的臂彎讓你靠。也許,終其一生也不會產生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故事,但你會因為擁有這樣一個朋友,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這種情感,只能拿心去感受;這種情感,只能用心去儲藏……

3、小隱隱於朦朧詩,大隱隱於肥皂劇。

4、我一看到你倆,就覺得你們是天打雷劈的絕配。

5、墳價都漲那麼快,死不起了。

6、我喝酒是想把痛苦溺死,但這該死的痛苦卻學會了游泳。

7、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8、如果幸福是浮雲,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雲,漫天繁星……

9、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0、記得國小老師罵我:「我一巴掌把你踢出去!」當時我想笑卻不敢笑。現在,是敢笑卻不會笑了……

11、有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有錢,沒錢的人怕別人知道他沒錢。

12、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擁有才是幸福: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天長地久的廝守。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擁有才是幸福,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裡,說出來就是錯,有些人只適合遠遠地看著,走過了,就會失去,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去糾纏,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乾脆。

13、幸福=」土「、」¥「、」衣「和」一口田「,幸福就是:有安身立命的一塊地,有點錢,有衣穿,有一份事業可耕耘。此乃幸福之意,現在看來,幸福的份量的確「很重很重」!我們對幸福的嚮往是「相當相當」。

14、你出生後是不是被扔上去3次,但只被接住2次?

15、阿拉伯學生給他爸發了封電子郵件:「老爸,柏林是個好地方。這裡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進了學校有點不好意思。別人都坐捷運上學,就我開一個純金賓士。「爸爸回信:「兒子,給你轉了2億美元過去。別給我丟人了,趕緊去買個捷運!」

16、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17、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也許我們都太懶,懶的努力,懶的有一點作為,也許我們花太多的心力去追逐帶不走名聲,財富以及愛情。

18、什麼是兄弟?兄弟就是50年後你老了躺在床上,我問你喝水不?你搖頭。吃水果不?你還是搖頭。我再問:給你找個妞?你睜大眼睛,眼裡閃著淚花:兄弟,扶我起來試試。

19、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別冒這個險了……

20、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1、壞人今天抓不到就明天抓,明天還抓不到就是壞人變好人了。

22、碎娃打針以哭為主,我打針以看碎娃哭為主。

23、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24、幸福其實就是我餓了,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那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別人穿一個厚衣服,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廁所,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25、不要等到人人都說你胖時才發現自己真的胖

26、0歲出場亮相,10歲天天向上。20歲遠大理想,30歲發奮圖強。40歲基本定向,50歲處處吃香。60歲打打痲將,70歲處處閒逛。80歲拉拉家常,90歲掛在牆上!

27、姓黃的一個父親,給他兒子取名一個軍字。一天,他帶兒子等8路公車,突然車來了。父親叫道」黃(皇)軍,八路來啦!旁人齊投困惑的目光。

28、讀10年語文,不如聊半年QQ。

29、三男子去女方提親,家長:說說各自情況。A:我有1000萬;B:我有一棟豪宅,價值2000萬;女方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現在孩子在你女兒的肚子裡。A、B無語,走了。這個案例告訴了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上,要有自己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