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溫度的句子

1、坐在火爐旁。會使你感到溫暖;喝一杯熱乎乎的咖啡,也會使你感到溫暖。但是,你知道嗎?生活中有許多話語,也會使你感到暖意融融。

2、溫度的傳遞,話語的關心,使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將會到來!那時,心裡春意萌發,花開鳥語,螢蟲涌動。我站在地平線上,捕捉那些有溫度的話語,與你一起,看花開花敗,潮伏潮落,雲捲雲舒。神州大地,到處都遍布著溫馨的話語!到處彌散著話語的溫馨!

3、人生如夢,有時美夢會突然被打碎,變成噩夢:有時噩夢突然被阻擋,變成美夢,有時好夢噩夢一起相伴,但是無論美夢是否會成真。噩夢是否會消散,我們都要敢做夢,敢做夢的人,才會成功

4、人生中,凡是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一如朝霞升起,亦如落山的夕陽、難得一見的海市蜃樓、樓蘭的風情、大漠的孤煙、長河的落日……美麗,卻也短暫!

5、我們失去了愛情,卻收穫了一次溫馨的回憶。我們失去了純真,卻收穫了一份最浪漫的成熟。我們失去了終點,卻收穫了一個更珍貴的起點。

6、渡江子安,乃初唐四傑。一首《滕王閣序》才情絕艷爆發,名句千古傳誦,他的詩句“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是何等的壯闊!曾憶起,那句“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勉勵闊達,一洗送別詩中的悲涼悽愴,取而代之的是清新高遠的意境。我看到了他的溫度,聽到了他的話語。一瞬間,有溫度的話語躍然紙上,那是一曲壯麗神奇的音樂。

7、人生真的如白駒過隙嗎?短暫的光陰里,快樂占幾成,孤獨有幾多?用心體驗,做一個感性的人,或許算是對生命的一種珍惜和延展。快樂固然很好,但孤獨亦不可避免,我們能夠做到的,應該是細細品味,從容面對。

8、才子伯虎,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瀟灑如他,不拘小節,寫出了頗有哲理的“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的自嘲諷刺。自由如他,多情不羈,寫出了“半醒半醉日復日,花開花落年復年”的白雲蒼狗、人生如戲。我看到了他的溫度,聽見了他的話語--瞬間,有溫度的話語躍然紙上,那是一首美麗絕倫的詩歌。

9、我們愛上一個人,以為可以永遠走下去。時間一長我們身邊的人開始向我們訴說起他的不是,也許他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但是我們卻也不願意放棄,寧可在想像的世界中做一個虛偽的天使,也不願在現實的世界中做一個真實的凡人,其實有時候,放棄,失去,真的是一種成長。

10、挺起身姿,抖落身上的塵土,遙望滿天星空,告別虛無,望著遠方遙遠的國度。

11、生命於我們瞬息萬變,應該有這樣的準備,這想法不是消極,也不是推卸責任,而是珍惜生命,更積極面對有限的人生的開始。

12、人生亦如茶,不要希望自己一生順利,沒有一點挫折,因為沒有挫折的人生,就不會有英姿,有內涵,來這世上也就白來了。而挫折,只會磨礪你的意志,豐富你的內涵,使你自內而外地煥發出濃侑的清香。

13、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么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么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么失意則是一朵漂浮的白雲。

14、生命因為有你不再滄桑,有人關心,有人叮嚀,有人呵護,有人支持,有人惦念,()使我的生命美麗豐盈,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所以被人懂是一種幸福。

15、暖人心扉的,是有溫度的話語;翩躚美麗的,是有溫度的話語;使之陶醉的,是有溫度的話語;振奮勵志的,是有溫度的話語;青春不老的,是有溫度的話語。在一片錦繡繁華中,波光瀲影都會因白駒過隙而老卻在時光的夾縫裡,唯有那些有溫度的話語悉數在耳畔迴響,成為永恆經典。

16、向上看就會有不平凡不是一句空話,它需要你從平凡起步,當你用掌握的知識奮鬥到了一定的高度,你的思想境界就會升華感知到更上一層樓的不平凡。

17、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人生似船,船的命運在於漂泊;帆的命運在於追風逐浪;人生的命運在於把握,把握自信人生,方能青春無愧。

18、我希望,自己今後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穿越季節輪迴,在無聲中不頹廢,不失色,一生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19、醉月太白,以酒抒情。前有“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趣味遐思,後有“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奇異幻影。一前一後,令他斗醉詩百篇,詩仙聖名流芳百世。我看到了他的溫度,聽見了他的話語--瞬間,有溫度的話語躍然紙上,那是一幅浪漫暢飲的圖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