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紀念意義的話

1、人們在選擇中前行,在前行中選擇。

2、埋怨非但沒有一點好處,反而使自己更自怨自艾。

3、放下煩惱與憂愁,帶著最美的微笑出發,腳下路在,前方希望在,回眸處愛與溫暖一直都在。

4、結果固然很重要,但過程我也擁有了,這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

5、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可以憧憬和嚮往。

6、年少時少輕狂,中年時少怠惰,老年時少頑固,這樣的做人處世才美好,才無悔!

7、走過昨天,所謂的無怨無悔不過相對而言或是自我的慰藉吧!

8、在困苦中迎來幸福,在風雨中邂逅麗日,在漆黑中沐浴到黎明的曙光。

9、人生路上,我們會遇到太多太多的不幸與坎坷,面對不計其數的失敗和嘲笑,我們也許會失去自信,失去尊嚴,但我們唯一不能失去的只有微笑。

10、曾經執著過的感情,慢慢的就淡了;曾經牽過手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11、感謝生活給予的成功和失敗,快樂和悲傷,()感謝生活給予的收穫和經驗,幸福和滿足。

12、留一絲微笑給自己,你會擁有努力上進的動力;留一絲微笑給自己,你會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留一絲微笑給自己,你會發現,平凡的日子裡充滿陽光。

13、能做的事要自己做,不時的鍛鍊自己。

14、老人的自卑顯得庸俗,要盡力克服它。

15、回憶里,有苦澀也有甜蜜,有岑寂也有歡樂。

16、人生之路,需要耐心行走。

17、生命里充滿了個人的遺憾與悲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