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六一的一段話

1、人老心不老,熱情是寶;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歲老天難老,愛比天高。有童心,沒煩惱,六一兒童節就到,祝福把你關照,願你一生都做大齡兒童!

2、想著穿著超短裙的你,想學白天鵝跳歡樂的舞蹈,卻總是無法踮起腳尖。多年已過你的可愛還是一如既往,朋友,今天兒童節了,願你快樂,無煩無惱!

3、放下你的成熟,收起你的穩重,脫掉你的圓滑,穿上你童真,釋放你的壓力,衝出你的焦慮,綻放你的活力!兒童節,給自己心情放個假吧!

4、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你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兒童節到了,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

5、兒童節祝福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6、(兒)子是個寶,(童)年要過好,(節)日送好禮,(快)樂相圍繞,(樂)而忘煩愁,無憂樂一生。六一兒童節,祝願你快樂無憂,願孩子健康成長!

7、奧特曼打小怪獸,機器貓變時光機,皮卡丘戰大怪物,小丸子背小書包。六一到了,小朋友揮著快樂的小手,記得兒童節要快樂噢!

8、個子雖大心眼小,年齡雖大心不老,六一兒童節到來要逍遙:多吃手指味道好,尿床多次有功勞,渴了餓了要哭鬧。祝六一兒童節尿床開心大笑!

9、你擁有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純真的笑容、無窮的活力,在內心的深處,還保持著一顆天真善良的童心。六一了,祝親愛的節日快樂。

10、春天裡,有陽光;樹林裡,有花香;童年裡,有快樂,有夢想;六一兒童節快樂,願你一生擁有童心,時常開心快樂!加倍努力向上,生活永遠對你充滿希望!

11、想當年,你聰明可比海爾兄弟,夢幻可比機器貓,勇敢可比奧特曼,幼稚可比蠟筆小新。雖然現在年齡大了,可你還是那麼有魅力,六一了,祝你節日快樂!

12、「六一」勿忘六個一:一個童年,一顆童心,一首童謠,一種童音,一段童趣,還有兒時的一群童伴。兒童節到了,願童年的快樂延續你精彩的人生!

13、童年數你最酷,招來冬粉無數,遇事最愛擺譜,高傲不屑一顧。也曾爬不上樹,床上畫過地圖,見著美女邁不動步。六一,願童心永駐!

14、朋友,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有一副「童」牆鐵壁的身體,有一份童真無憂的心情,有一種「童」牙鐵齒的能力,有一幫「童」心協力的朋友,有一個「童」甘共苦的愛人,有一份「童」快無比的生活。祝節日快樂!別忘了問候你的童年夥伴喲!

15、當世界越來越複雜時,內心最需保持一份純真;當每個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我只願在兒童節來臨之際送你祝福:願你像孩童般開心!

16、保持童心,事事開心;保持童真,時時歡心;心態純真,迎來好運;童稚再現,幸福連連;童趣不斷,快樂來纏,六一兒童節到了,祝超齡兒童,節日快樂。

17、「六一」送你六個祝福:打痲將圈圈和,笑眯眯像桃子,堅持鍛鍊沒有將軍肚,媳婦不胖不瘦韻味足,允許你有小金庫,兒子活潑健康天天進步!

18、小寶寶乖乖,把手機開開,信兒來來:值此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特意向可愛的小朋友們放一天假,願最可愛的小寶貝開心過六一!

19、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小小的人兒,六一節快樂!

20、你真有藝術家風範,放蕩不羈的行為,思想天馬行空從來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夠灑脫;今天是你的節日,再怎麼不在乎也把鼻涕擦一下吧,兒童節快樂!

21、讓我們像小鳥那樣飛翔,如花兒那般綻放,似蝴蝶那番漂亮,在這快樂的六一,屬於我們的六一,願我們一直開心到老。

22、保留幾分純真的童心,讓生活更有趣味;保留幾個美麗的童話,讓日子更有期盼;童年有限,童真無價。國際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回歸童趣,快樂無邊!

23、大魚上桌,你先吃;大肉上桌,你掃盤;青菜來了,搖筷子;蘿蔔來了,啃筷子;吃飽之後,舔嘴角。六一來了,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24、別人都說你最近很反常,好好褲子被你剪了襠,好好臉蛋你偏要弄髒,好好話語你硬要叫嚷。只有我知道兒童節到了,你要過節了!

25、煩惱時,學會自我解脫;困難時,學會自我鼓勵;鬱悶時,學會自我宣洩;失意時,學會自我安慰;人老時,學會自我老小。兒童節了,祝你快樂美好!

26、別動,站好!現在請四周看下,就近找個位置坐好,坐好後,請繼續往下按。很好,真是個聽話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_^!

27、發條簡訊讓你永遠長不大,快樂的事情你永遠落不下,煩惱的東西你永遠不理它,因為今天就數你最大,別為這是為什麼,我只能快樂的告訴你:兒童節快樂!

28、煩惱時,想一想童年的美好;困難時,想一想童年的快樂;鬱悶時,想一想童年的自由;失意時,想一想童年的無所忌憚。童年的一切美好,兒童節即將來到,願你時常回味生活的美好,幸福生活樂逍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