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光棍節的句子

1、光棍節來臨,祝你節日快樂,你可要好好珍惜這個節日,因為這是你最後的一個光棍節了,接下來情人節會來代替這個節日!

2、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莫等到好的和別人走了,空悲哀!

3、女友幾時有把酒問群友不知群里姑娘可有男朋友我欲離群而去又恐機會流走夜難眠不應有醉何時才能把夢有

4、寒冬可怕,不如孤獨的淒涼可怕;孤獨可怕,不如持續幾十年的單身可怕;幾十年單身可怕,不如明年還收到這條簡訊可怕。光棍節快樂!

5、光棍節來四個一,四一代表四顆心,學習刻苦要用心,工作努力要順心,生活快樂要誠心,愛情甜蜜要真心,光棍快樂要開心,自在逍遙好鬧心!

6、光棍不用愁啊,天下的美女參北斗啊,先想自由,努力奮鬥,再把錢賺夠啊,願你早日甜蜜愛情守啊,朋友,光棍節快樂!

7、成為光棍很無耐,其實光棍過得也很精彩,光棍總愛沉默,只緣陰差陽錯的存在,情感無處表白。能否有個情感專欄,讓心活躍起來。

8、恨老油條一對一,菜包吃素麵蔫皮,一籠三個不堪飽,要七。

9、今天光棍節類,老幸福類,羨慕死俺了,哎

10、今天是光棍節,我實在不想再當光棍了,()嫁給我吧,你不嫁給我的話,我就嫁給你!

11、青春痘是別人的,近視是別人的,失戀是別人的,鮮花是你的,笑容是你的,男人是你的,寶馬車是你的,告別光棍節吧。

12、穿光棍衣、喝光棍水,吃光棍飯,看光棍電視,說光棍話,洗光棍澡,最後放了個光棍屁,睡光棍覺,愛我就不光棍了。

13、鄰居叔叔太頑皮,只顧空中月色迷。二三支喝到六,小姨。

14、今朝男女愛遲婚,造就光棍為事因,木棍四條相聚日,有精神。

15、家有梧桐樹,不愁鳳凰來,事業愛情兩莫誤,儘快!

16、電線桿子一接一,兩兩相望不能移,以線牽手接碼銹,要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