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愛情的優美語句

1、回憶是不可以代替的,人也不可以代替。然而,舊的思念會被新的愛情永遠代替。

2、這世上總有一個人,註定會是你此生所愛。不管你是什麼時候,什麼場合遇上他,不管如何去掙扎,命運那隻手,總會讓你明白,你拿他沒有辦法。得不到或者已失去,其實很多人在愛情的最初,已經失卻結局。

3、讓女人戀戀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戀戀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動物,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4、當你煩惱時送你一片寧靜的天空,當你憂愁時送你一束燦爛的陽光,當你想念時送你一雙飛翔的翅膀,但願我的真心對你有用,打開心門,在你需要的時候!

5、喜歡仰望晴天裡的太陽,眯著眼睛單曲循環,心裡想念一個人,或是被一個人用電話提醒著被愛的甜蜜,沒有什麼,生活的原樣就是如此,活的精緻。不粗糙單調。文字,音樂,安靜的鍵盤的聲音,似乎一生的光陰就這樣溫暖的流過了。流淌的是歌,在心底沉澱成如詩的行板,一行行,一段段,溫馨如蜜。

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7、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可以用愛包容他的一切。然而,當你不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把他所有的缺點和壞習慣放大、放大、再放大,大到罪無可恕的地步。

8、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9、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

10、人生的乍然離別,常常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有誰能為離別練習呢?倘若可以練習,便不會有那麼多眼淚和思念。

11、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12、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悠閒的假期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生活更美好。

13、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15、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成為了朋友是我的選擇,而愛上你是我無法控制的意外。

16、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情意叫海枯石爛。有一種約定叫天荒地老,有一種記憶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種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種幸福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擁有叫別無所求。有一種遙遠叫天涯海角,有一種思念叫肝腸寸斷,還有一種叫失戀無言以對。

17、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他,恨他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他的不好的訊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他,我也會祝福他,衷心希望他能過得很好。他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18、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19、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

20、我們的愛情好像兩個人喝酒,我乾杯!你隨意;

21、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了自己的摯愛!感情不能貪心,也不是夢想。我們應該用心來守候屬於自己的,並不驚天動地的愛情。------沒有一份愛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愛情與愛人,只能是真真切切的。

22、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23、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24、有了牽掛,你的生命不在蒼白,你的生活不在無奈;有了牽掛,你會感覺夏天不在炎熱,冬季不在寒冷;有了牽掛,你的身體更健康,你的笑容更燦爛;有了牽掛,親情就多了一份溫馨;有了牽掛,友情就多了一種幸福;有了牽掛,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牽掛,是心靈的對話,是心靈的呼喚,是心靈的回應。

25、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26、傷心並沒有用,如何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婚姻卻隨處可見。離去的是註定今生錯過,屬於你的,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你的出現!

27、永遠不要欺騙女人,因為我們一眼就能看穿。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說謊的最大差別在哪裡嗎?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而女人說謊呢是要讓對方好過,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28、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如果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乾脆。

29、一直都在尋找的,不過是一個懂自己的人。被人誤解,被人呵斥,我們只會雙眼噙滿淚水,我們不願意解釋。因為我們一直相信如果你愛我,那必然懂我。

30、當你拚命想要宣洩刻骨的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銘心的愛。

31、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32、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在早晨6點發來簡訊,寫著:「豬,起床了。」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將最無助傷心的我摟在懷裡,像爸爸一樣撫摸著我的頭,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和口是心非,在我無助傷心時給我安慰,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我對他不是最好的,也會一直愛著我……

33、有一個人,遠近不是距離,舉手投足皆波瀾,咫尺天涯常相憶,喜怒笑罵掀漣漪。在你心底某個角落,會時常被這個名字牽動,有時如江河洶湧,有時似澗溪淙淙,有時溢滿你的思緒,有時掛在你的夢梢。他讓你擁有曼妙的回憶,讓你徒增神傷的煩憂。愛人乎,愛情乎,答案都在你心裡。

34、寂寞是與生俱來的,當繁華散去,當容顏老去,伴隨我們的也只剩下寂寞了吧!只是我們習慣了寂寞,就像我們習慣了呼吸,並不會因為一時的遺忘而停止!寂寞和歡樂是在人生路上交疊出現的兩個站台,寂寞並不是棄絕紅塵,哀嘆人情的冷暖,也不是消沉。而歡樂也不是貪慕名利,跟隨世俗的車輪隨波逐流。

35、成長,便是接受一個不完美的自己和一個不理想的自己,也接受這個世界的不完美和不理想。

36、佛說:你的心上有塵。我用力的擦拭。佛說:你錯了,塵是擦不掉的。我於是將心剝了下來。佛說:你又錯了,塵本非塵,何來是塵。我領悟不到。想你,從心裡最深處;戀你,從戀你的那一刻起。經典語句

37、傳說少女遇到一個受傷的青年,兩人一見鍾情。青年傷愈後要返鄉,少女欲與之同行。臨行前她將一束薰衣草拋向他,青年化作一股紫煙,只聽到一句「其實我是你想遠行的心」。從此,薰衣草被視為「等待愛情」,普羅旺斯也就是「浪漫之鄉」。

38、傻孩子,放下心中曾經的那個人,敞開你的心去面向整個世界,去接受可能的幸福,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麗,去珍惜你生命里應當存在的人,去守護你生命里出現的那些軌跡。去回頭看看,你身後的人。傻孩子,生活和愛情都不是童話,放下心,看一個生活中的人要比思念一個只活在印象中的人要簡單和幸福的多。

3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什麼是真愛?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40、愛情何嘗不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儘量占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41、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獃。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