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感染力的話語

1、氤氳的水汽迷漫在我的發間,讓人有捉摸不透的感染力。你我的愛情就像城市中飛鳥落下的羽毛,盤旋在空中,最終歸息於塵土,落下的痛楚默默無言的承擔。

2、有的時候一個人需要去戰鬥,還有的時候他需要承認自己已經徹底輸了,船已經拋錨,只有傻瓜才會繼續,而我一直是這樣一個傻瓜,對於明天,對於她。

3、兩岸是黃土和青草,再過去是地平線上幾座小島。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兒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4、一種平靜歡愉的氣質,快快樂樂的享受非常健全的體格,理知清明,生命活潑,洞徹事理,意欲溫和,心地善良,這些都不是身份與財富所能促成或代替的。因為人最重要的在於他自己是什麼。當我們獨處的時候,也還是自己伴隨自己,上面這些美好的性質既沒有人能給你,也沒有人能拿走,這些性質比我們所能占有的任何其他事物重要,甚至比別人看我們如何來得重要。

5、過去就讀過他的鐘擺理論:人生就是在痛苦和無聊這二者之間像鐘擺一樣擺來擺去:當你需要為生存而勞作時,你是痛苦的;當你的基本需求滿足之後,你會感到無聊。當時覺得這個說法非常深刻,又讓人絕望--我已經經過痛苦的階段,到達了無聊的一端。難道人生只能如此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