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經典的句子

1、七月的校園是傷感的、因為這裡充滿了離別之情。

2、快跑者未必能贏,力戰者未必能勝,智慧者未必得糧食,明智者未必得財富,靈巧者未必得喜悅,他們所得的只是時間和機遇。

3、戀愛時,你有一股強烈的渴望想要融入這個人。這已不是愛的問題。你的身體充滿愉悅感,你的頭腦活動完全不見了。因為我們在嬰兒期跟母親進入過這樣的狀態,所以我們認為若想再度擁有這種狀態,就必須和另一個人在一起。其實我們真正想找的只是那份融為一體,黃金般的溫暖感。

4、淺望幸福,不寫憂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6、在愛情里,或許有一方是刺蝟,有一方是河蚌,刺蝟背對著河蚌,河蚌張開身體,用它全身最柔軟的部分擁抱刺蝟叢生的刺。上天讓全然不同的男女相愛,所以愛情總是充滿了隔閡和絕望。可是,我願意做一隻河蚌,身上最柔軟的地方只有你能刺痛,只有我才敢抱你,你知道嗎?

7、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么自戀的一段時期。有時候想,愛情之所以要兜那么大圈子,付出慘烈代價,是因為他生不逢時。擁有它的時候我們缺乏智慧,等我們有智慧的時候,已經沒有精力去談一場純粹的戀愛。

8、有些時候,幸福只是換了個模樣來找你。它還認得你,只不過分別,讓你不再認識它,甚至,狠心地推開它。

9、當愛情成為商品憑現鈔購買時,愛情已變得形跡可疑。

10、三生有幸愛上你,一生一世曲未央。

11、若我離去,後會無期。

12、角落裡,還有我是成孤獨,而你卻不成發現!

13、我希望,自己今後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穿越季節輪迴,在無聲中不頹廢,不失色,一生,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14、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死亡是一件好事。

15、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極天涯不見家。

16、回憶都是越來越美,舊時光卻把你困在裡面出不來。()過去多么美,活著多么狼狽。可是就在你沉浸於回憶中的時候,你錯過了一個又一個人。到底是要錯過多少人,才能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人。

17、塞下秋來風景異,衡陽雁去無留意。四面邊聲連角起。千嶂里,長煙落日孤城閉。

18、我們應該感到慚愧,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對於過分愛自己的人,青春不是終將逝去,而是從來不曾出現過。

19、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0、“怒”這個字,分成兩部分,合在一起就是“奴隸之心”。如果你不是努力,而是主人,你就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憤怒,並使之逐漸平息下來,安定下來。

21、你是不是在跟我炫耀你們有多幸福,我真的很不屑知道。

22、誰不曾為年少時刻骨的愛情做出反叛舉動。

23、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24、好的人生就是這么回事吧,這一邊,荷爾蒙、虛榮和欲望,宛如烈火,至死燃燒;那一邊,悲憫、善與愛,人格修行,也可以永無止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