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經典的愛情話

1、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2、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4、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6、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如此之重,是因為想你太深

8、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9、愛很美,卻也有褪去的時候,就如一場煙火,只留下短暫的美麗。

10、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11、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12、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13、愛,永遠是沒有永恆的定義因為每個人的體會和感悟不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