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虛偽動聽的話

1、誰說我不能再次微笑,誰說我不能活得更好。

2、原來這塵世,有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3、早就不記得上一次哭泣是什麼時候。成長讓我們告別了軟弱,也讓我們學會了偽裝。燈紅酒綠的都市不需要用淚光去凝視,嘈雜擁擠的人潮容不下自顧自的悲傷。

4、愛就在我們的身邊,愛就在隨時隨地,愛就在生活的角角落落……對自己愛的人說幾句簡短的話語;送一個親切溫暖的眼神;做一個細微關切的動作,她(他)就會感覺到一生的幸福。

5、如果一個混混對三更半夜在外面喝酒的女孩子說,女孩子喝什麼酒,喝喝可樂就行了。那這個混混一定是個好混混。

6、生活於世,不管你貧也罷,富也罷;偉人也罷,平民也罷……總是在痛苦中掙扎,在痛苦中尋找、尋覓著快樂的足跡。同時也在愛的包圍中沉沉浮涪生生死死……

7、總有許多人走進你的生活,但是只有真正的朋友會在你的心中留下腳櫻。

8、有些人,不用任何動作和表情,僅僅的存在,就足以打動這個世界。

9、我才明白,這世上有一個無奈的成語叫心甘情願。不見得我有多喜歡你這樣的男人,但再也不會有誰那么容易就讓我安心。

10、愛!愛無處不在。你無私的愛了他人,你就會享受到他人慷慨的愛。

11、有沒有這么一次,明明受傷了,你卻依然很開心的大笑著?

12、朋友!你可知道,最感動你、激勵你、給你以動力,最動聽、最感人、最完美,讓你有勇氣好好地活下去的,需要用一生來譜寫的是哪幾句話嗎?

13、我愛你!愛你一生永不變。相愛的人都希望對方說出這甜蜜的一句話。要知道,()這句話從嘴裡說出來非常容易。可是要做出來,就要用一生的精力去兌現。男人聽了這句話,他會更在意在乎女人對他的忠誠;女人聽了這句話,更希望男人能疼愛自己一輩子。我愛你!比金子還要重,比金子更值錢。

14、我疼你!伴隨著時間的推移,歲月的流轉。兩個從不相識,到相識、相知,從最初懵懂的情到熾熱的愛。幾經風雨,幾經磨難,花謝花開,降降升升,落落起起,一步更比一步愛的深厚,那種愛的感覺就會越來越真實。一個簡訊的問候,一個電話的叮嚀:“你的闌尾炎還疼嗎?”“外面下雨了,你帶雨傘了嗎?”“天冷了,別忘多穿點!”“我不在你身邊,自己照顧好自己!”“我不許別人欺負你!”“不要太累了,記著早點休息啊!”……字字句句,時時處處都表現在對你的在意在乎、關心、理解、體貼和心疼上,表達了一種無微不至的疼愛和憐惜,時時刻刻把對方真的放在了心裡。此時,那個人是不是一定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埃

15、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么美。

16、在這一生中,有許多的事讓我們激動感動;有許多的話使我們熱淚盈眶。

17、我扶你!我扶你是一種最用心的愛,是一種最真的表達,是一種最親密的行動。當我們一天天變老,走不動路的時候,那時的愛,就是讓自己最愛的人陪伴到老,永遠讓她(他)守候在自己的身旁。當你走路累了的時候,她會說:“老頭子,讓我來扶你前行吧!”當你走不了路的時候,她又會說:“寶貝,我來用車推你,咱們去走走我們當年的那條小路。”

18、人這一生,出生入死幾十年,赤條條的來,赤條條的去;“哇”的一聲來,“哼”的一聲去,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19、當我們還年輕的時候,也許還不能完美的理解這三句話的真正含義,不會認真地去體會。但是隨著日月的斗轉星移,我們一天天老去的時候,就會發現:愛,真的是無處不在;愛,其實真的很簡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