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兄弟之間的話語

1、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乘著愛的鹿車,送進您心裡,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

2、聖誕節快快樂樂!心境開開心心!生意紅紅火火!好運由我的祝福扎堆!恭祝冬日快樂!

3、不要嫌我的襪子臭,我和那聖誕老頭打電話了,我要把你當我的聖誕禮物!

4、聖誕之夜的那天,我會用一顆最真的心為遠方的你祈禱--永遠平安、快樂??

5、聖誕節快樂,看簡訊的快把禮物送來,不然你這個聖誕夜會坐立不安的,聽到沒有,大傻瓜

6、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7、世間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

8、你還沒收到禮物嗎?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飽嗝聲嚇著聖誕老人了。

9、聖誕老人說:快到狂歡會上來有好多禮物再等你,同時幸運、快樂、刺激忘我的一切一切。

10、聖誕的祝福: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

11、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12、祝你聖誕快樂、元旦快樂、春節快樂、十五快樂情人節快樂、節節都快樂事事都順心。

13、牽牛花尋到了藤;爬山虎覓到了牆;我遇到了你;於是他們就再也分不開了!

14、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快—還—錢!

15、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16、聖誕老人叫我對你說:聖誕節快樂;另外他還叫我問你要回一份禮物,謝謝!

17、因為能認識你而感到難忘,因為喜歡上你而感到快樂,會因為能得到你的愛而感到滿足。

18、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聖誕節,我深深祝福你!

19、聖誕佳節到來,你可知道,我正在某個角落裡想著你,此時此刻思戀就穿梭在我們彼此心間。

20、祝福的細語輕敲耳邊,讓幸福伴著聖誕老人悄悄地降臨,永遠環繞著你。

21、一聲祝福表心意,濃濃情誼長相系。願每一刻時光都洋溢著溫馨喜悅,聖誕快樂,年年歡欣!

22、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候:聖誕快樂!

23、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24、聖誕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

25、人是因為希望才活著,不管你受到了什麼挫折,朋友,當太陽再次升起的時候,你還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美好。

26、願所有的幸福都跟隨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快樂都陪伴著你,月圓是畫,月缺是詩。

27、天涯何處無芳草,她只是你生命中一段小小的插曲,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你發誓你會過的有笑容。

28、願聖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氛永遠縈繞著你。祝你:一周七喜,百事可樂,萬事芬達!

29、雖然我們很少聯繫,但你永遠在我心中,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也要祝福你,聖誕快樂!

30、在這聖潔的節日,請接受我至愛的情懷:祝福你快活、安樂!

31、今年的聖誕節你會收到最好的聖誕禮物,因為我是你今年的聖誕老人。

32、帶著盈盈相思,帶著溫馨祈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33、平安夜,我祝你平平安安;聖誕夜,我願你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