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工作勵志話語

1、才能是來自獨創性。獨創性是思維、觀察、理解和判斷的一種獨特的方式。

2、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3、通過辛勤工作獲得財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

4、最有力量的菩薩,就是我們的手腦。

5、勤奮,機會,樂觀是成功的三要素。

6、一切經得起再度閱讀的語言,一定值得再度思索。

7、失敗的唯一原因是專注被打破了。

8、生命的意義在於和別人的不同之處。

9、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10、你面對最難問題可能就是成就你人生課題。

11、世上並沒有用來激勵工作盡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嘉獎工作結果的。

12、當你付出的勞動沒有得到金錢和物質上的回報時,一定可以得到等值的精神愉悅。

13、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涯中沒有陽光一樣。

14、幻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念的人準備著。

15、要得到別人讚嘆,就得先讚嘆別人。

16、狠得下,對自己要狠,不要貪圖安逸、不要害怕改變、不要患得患失,該出手時就出手。

17、每一個人都想知道山那邊是什麼,其實那邊並沒有什麼。當爬上去時,才覺得原來還是這邊比較好。

18、快樂要理解分享,能力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清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19、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打開。

20、自得時應善待他人,由於你失意時會須要他們。

21、所有的成功,與馴服自己的成功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往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2、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23、人,記事不能記仇,記事可以增長知識;記仇可以增加煩惱。

24、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25、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往。用最少的揮霍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6、不要埋怨已發生事情。

27、真正的價值並不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

28、專業無冷熱,學校無高低。不要因為你的學校、學歷或專業而沾沾自喜,也不要因為你的學校專業冷門不好而自卑,要記得,學歷學位不是最重要的。

29、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30、心境善,事事皆善;心境美,事事皆美。

31、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小時。

32、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註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最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33、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34、忍得住。要克制自己的欲望、克制自己的仇恨、克制自己的浮躁,心平氣和才能走得更遠。

35、生活是一件平常的事情,哪有那麼多傳奇。

36、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37、痛苦是人生的拐杖,它使強者更強,弱者更弱。

38、不要總是要求別人給我什麼,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麼。

39、願意放棄什麼決定能得到什麼。

40、與其不透徹地理解許多事,不如理解的事不多,但都能徹底。

41、在人之上,要視別人為人;在人之下,要視自己為人。

42、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堅持去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43、對科學家來說,不可逾越的原則是為人類文明而工作。

44、年輕時躺在玫瑰上,年老時就會躺在荊棘上。

45、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勝利的淚水。

46、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47、職場真言:頭腦醒目一點,處世低調一點,為人謙遜一點,做事積極一點,待人和善一點。

48、人生至善,就是對生活樂觀,對工作愉快,對事業興奮。

49、人才進行工作,而天才則進行創造。

50、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

51、幸福存在於一個人真正的工作中。

52、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53、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遠大的固定的目標結合起來。

54、聽到好話,要如海綿遇水。牢牢吸住。

5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56、人生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57、未來的全部秘密都隱藏在日常生活里。

58、不要只看到別人外在的污點,卻看不到自己內心的垃圾。

59、如果工作對於人類不是人生強索的代價,而是目的,人類將是多麼幸福。

60、人能為自己心愛的工作貢獻出全部力量、全部精力、全部知識,那麼這項工作將完成得出色,收效也更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