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人前進的話

1、人的一生都是尋找自己的過程,要說每一個人都特別清楚自己嗎?都特別了解自己嗎?或者都特別能認知自己嗎?其實未必,當我們迷茫失措的時候,我們往往沒有了希望與信心,機會的降臨我們又如何把握呢?我想不能太冠冕堂皇了,只有靠自己才能把握一切吧!

2、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3、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4、每條路都是人走出來的,留在地球上最壯觀的是路,最難消失的也是路,當我們的目光落在腳下的路時,就應該去思考路上的人生。屈原那越過千山萬水“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沉沉呼號,難道不是一聲迴腸盪氣的警示嗎?撥開各種各樣的路障,用我們的智慧和勇氣去探求,就會發覺,每一條路,都是天底下最美的景觀。

5、相信自己,就是要‘自信’,就是面對困難、挫折和新的挑戰不要折服,不要膽怯。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6、人,總是很難改正自己的缺點,人,也總是很難發現自己的錯誤,有時,明知錯了,卻欲罷不能,一錯再錯,把握正確的方向,堅守自己的原則,世界上的誘惑很多,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樂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如果發現錯了,一定要止步。

7、學會珍惜。珍惜身邊已經習以為常、覺得普普通通的一些東西,比如家鄉,比如親情,比如朋友。因為終有一天你會發現,曾經有那么一段舊時光,美得讓人心碎。

8、在某些時候,人生的精神財富比物質財富也許顯得更重要,人們是不應該對之忽略的。精神財富的獲得,有許多方法,而不斷地經受磨鍊,是其方法之一,或者說是最重要的方法之一。而人生之美麗與否,首先可看的也就是他的精神財富多寡,而不是依據他的物質財富多寡。生命因磨鍊而美麗,美就美在此處。

9、信念就好比指引方向的羅盤,在人生的遠航中指引我們前行的方向。在漫無邊際的旅程中,重要的不是一個人飛得有多高、有多遠,關鍵在於有明確的方向。

10、每個人都要面對挑戰,但是,每個人選擇的應對挑戰的態度卻千差萬別。面對挑戰,我們不應退縮迴避,相反,我們必須迎難而上。當我們回擊挑戰、努力克服困難時,我們就在成功的路上又前進了一步。

11、苦難是無情的,即便你是王公貴族,一樣會遇到無情的苦難和人生的挫折。人生的道路上,無論如何都迴避不了現實的重重困難,事業、愛情沒有永遠的一帆風順,家庭、學業沒有真正的心想事成。但是,只要你不去推諉,不膽怯,保持信心滿滿,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旺盛的精力,努力的奮進,你就一定會知道“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2、沒有一個人的成長是一帆風順的。坎坷和磨難都是成功路上的障礙,生命之舟衝過激流險灘,前面必將是坦途浩蕩,風光無限。過往雖留有傷痛,但傷痛終會被時間帶走。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總有一片晴天等著你。

13、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你示弱時所得到的同情,除了讓你更加怯懦之外,無法讓境遇得到任何改變。心有堅毅,則事無所懼。

14、一旦超越了自我,我們就不會止步於應對挑戰,我們的表現會超越以前任何時候,我們也將取得自己以往無法想像的成就。那些達到成功頂點的公司和個人總是在不斷努力超過既往的成就,人生因此呈現出新的意義,奇蹟就是這樣創造的。

15、我們只有失敗了以後才能夠安享清貧,才能夠接受他人的嘲笑與鄙視,因為沒有現實的逼迫我們就不能爆發出強大的勇氣與力量。

16、人的一生,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一生。我們在親人的歡笑聲中誕生,又在親人的悲傷中離去。而這一切我們都不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生與死,但我們應慶幸自己擁有了這一生;()多數人到了年邁的時候才能體會到健康長壽比榮華富貴更重要。

17、經歷磨難,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坎坷,雖然可能會使我們感到痛苦或悲傷,但這也會使我們變得成熟,而任何磨難對你來說,都會幫助你成為更堅強的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磨難也會讓我們收穫另一種幸福,保持寬容樂觀的心態面對一切吧!

18、在困境中,不要驚慌,因為驚慌反而使自己的處境越來越糟糕,儘管失敗和挫折不斷,也不能一味的沮喪,因為沮喪只會使自己的心境更惡劣;即使機遇還沒有來到,也不能放棄,反而要加倍的努力,否則沒有意義的等待,只會讓人更加煩惱。

19、給挫折一個微笑,它能讓你把痛苦瞬間減小,長期沉迷於痛苦的失意中只能讓人不能自拔;整日裡思索著挫折帶來的痛苦;不肯忘卻挫折帶來的前進的方向。只有微笑,能讓你重新振作,能讓你擺脫挫折的陰影,走向輝煌的未來。

20、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美好。其實人生真的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呢?要知道還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多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惜,這些一切都需要你自身的堅強和樂觀才可實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