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運動員的話

1、秋風羽,天氣淡淡的轉涼。然而這人的秋在今天更加迷人,不是因為它的秋高氣爽,也不是因為它的明媚陽光,是因為今天的人兒倍加精神氣爽。看!運動場上那一幕幕,一股股,無論是哭是笑,市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們的汗水、辛勞。他們是真正的矯健者,是運動場上的驕兒,更是我們心中的英雄。加油吧!英雄們!

2、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3、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4、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清涼的初秋,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5、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告訴我們一個不變之理,沒有走不完的路,沒有過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終點衝著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頑強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一定是屬於你。

6、步子邁開,讓我們飛馳在紅色跑道上,用我們的淚水和熱血,更改歷史的記錄,起立吧,歌唱吧!為我們的勇士加油!

7、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8、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9、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一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10、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11、某一天,醒在夢的旁邊;手指間,光線有些特別;我能看得見,看見光在變,變成七彩的寓言,飛向夢的起點。某一天,飛奔在跑道間;兩腮間,汗水不斷流出;我能感覺到,感覺你在變, 變成生活的強者,奔向成功的邊緣!

12、我們可以不美麗,但我們可以健康,我們可以不偉大,但我們可以莊重,我們可以不永恆,但我們可以真誠,我們可以不勝利,但我們可以賽出水平,讓生活超脫自然,讓生活的每一個符號,每一個細胞都快樂起來,我要對失敗者說只要你不曾放棄努力,不曾放棄完美自我,成功的彼岸就會在前方等你。

13、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14、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15、沉甸甸的鉛球,寄託著你的希望,奮力一拋的瞬間,一道閃亮的弧線劃破美麗的長空, 希望向前,再向前!你勝利了,望著遠方紅色的終點線,那是汗水鋪成的路,淚水堆成的山,平時的努力與奮戰,不就為這一瞬間,於是你們用盡全身力氣,沖向那決定命運的紅線,你勝利了,耳旁飄來了同學們的歡呼與讚嘆。

16、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我用眼睛見證了賽場上的是非成敗,用心靈感受了運動員的喜怒哀樂。他堅持跑完全程,我學到了堅持的可貴,他摔倒了再站起來,我學會了不怕失敗的勇氣。場上每一個點滴,都如此的震撼我的心靈。在今天的賽場上,我只是個場邊的看客,但我學到了很多。

17、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將會在你們的身上盡情體現。迎接自我,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我們相信你們一定能行,加油吧,運動員!終點就在眼前!

18、手裡緊握那沉重的鉛球,那鉛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匯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鉛球在空中閃亮,理想在空中發光!

19、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如駿馬奔騰,如蛟龍騰空,如猛虎出洞,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績高下。努力拚搏,頑強奮鬥,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永不退縮!

20、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漫漫的征途,你沒有畏懼和退縮。任汗水打濕脊背,任疲憊爬滿全身,依然奮力追趕。只有一個目標,只有一個信念,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我為你們吶喊!加油,加油!

21、何謂光輝?在生命最無奈時,迸發出最強大的力量。何謂光輝?在身體承受重大力量下,仍然向前。何謂光輝? 用上自己全部力量,創出一個新的紀錄。何謂光輝? 拼搏就是光輝,努力就是光輝。何謂光輝? 運動員們就是光輝!為什麼? 因為他們努力過,奮鬥過,付出過!

22、一條跑道,要四個人去打造一個信念,要四個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傳遞每次交接都是永恆的支持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夠換來今天的相遇,沖吧!

23、無論結局是好是壞,無怨無悔是我們的選擇!運動員們,我們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喝彩!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輕易放棄。加油,我們的驕傲!

24、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25、借著奧運的東風迎著觀眾的喝彩,我們運動起來,奔跑在的跑道上,讓我們共同努力,奔跑奔跑,沖向勝利的終點。

26、一滴滴汗水,飄灑在綠茵場上,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一種種信念,放在蔚藍的天空,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人生能有幾回搏?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

27、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

28、每一份辛勞都有一份收穫,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沒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我們有著大浪拍岸的豪邁,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靜,我們有著春日的陽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羨慕冬日亂玉碎瓊,我們是雨天的一把傘,是寒冷冬日裡的一盆碳火,溫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運動場上的健兒,掌聲屬於你們,鮮花屬於你們,成功也是屬於你們!

29、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30、在槍聲響起的一剎那你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的盡頭你奮力的一擲中你讓鉛球落在最遠點是你們——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拼搏,是們是激情是們是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讓所有的人為你們而驕傲。

31、一個盼望出發,一個盼望到達。烈日驕陽下的賓士,藍天白雲下的拚搏,總想為你高聲吶喊,卻怕被天空誤解。總想為你放聲歌唱,卻又怕驚動了白雲。把內心最美的祝願掛在跑道線上,微風中每一次振動是又一次的衷心祝願。加油吧!勝利源於希望,勝利就在眼前!

32、為生命喝彩,沖吧!跳吧!拼出你頑強的毅力,展現你矯健的身姿。慢慢征程就在腳下,勝利歌聲屬於拼搏不息的生命。為生命喝彩,向青春舉杯。這兒——杭電體育場,我們——新世紀的大學生。共通向勝利進軍,向人類極限挑戰,人類生命之念因之而永遠向前。為生命喝彩,更為年輕的生命喝彩!

33、汗水,淚水;笑聲,歌聲;我們盡情揮灑。開幕式上,運動場上,我們盡情展現,多少艱辛,多少困苦,我們勇敢承擔。因為年輕,因為張揚,因為我們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換來明天的微笑。

34、也許你心裡忐忑不安,我們的心裡早已熱血沸騰。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你為了班級,不在乎自己疲憊,不在乎淚水和汗水,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為了班級,我能行。

35、短暫的一瞬間,顯示出你驚人的速度,鏗鏘有力的一聲吼叫,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刻上。努力吧!加油啊!時間短暫並不代表你激情短暫, 距離不長卻表示你成功不遠,相信自己,沖啊!勝利就在眼前,失去不會再現!

36、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後的天空中美麗奪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運動,他讓生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機青春的我們,青春的生命,青春的運動,使我們的心放飛、年輕,沒有失敗,無論成敗,運動的我們就是生活的彩虹。

37、站在雪白的起跑線上,縱有千言萬語,縱有千思萬想, 此刻,無聲無語,所有的一切都化為前進的動力! 拚搏,拚搏! 一百米,一瞬間, 宛如曇花一現,宛如流行一剎,卻留下了最美的弧線,留下了最美的風景線。勝不驕,敗不餒,拚搏了,努力了,永不言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