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自己的話

1、人別太追求完美,但也不是差不多就得了,而是要做好就足夠,這個「做好」似乎從意義上來講太過於泛泛,不過我一直這樣認為,不稀里糊塗的糊弄事情,也不會鑽牛角尖,這樣便是足夠。否則,你追求完美的過程就會失去太多。

2、有些事情該灑脫的時候就要灑脫,慢慢的你就會放下了,只是因為你經歷的少了些,又不懂得思考,所以才有了那些小女孩兒的不成熟思想,沒有關係,只要你肯抓緊時間成長,或許短短的時間內你也會收穫不少。

3、付出了不代表得到,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想著失敗是必然的,成功是偶然的,我們是在為了偶然的成功而去做最大的努力。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都應該給予尊重。比如美麗的蒲公英,只須藉助一陣風,便將千百個種子飄上天空,漫遊各地,使它的生命得到延續。人類在探索中不斷前行、發展進步,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揚帆的航向,都能盡己所能、善其事。

5、有很多東西你認為懂了,但其實並沒懂;有很多東西你理論上是懂了,但實踐上卻是不懂的;有很多東西你能在自己的理解下說出來的,也不見得你就是懂的;有很多東西別人說你懂的,也不代表你就是懂的。說白了,你懂的永遠都是九牛一毛,所以就要多學習。

6、接受挑戰後,要儘量放鬆。在腦電波開始平和你的中樞神經系統時,你可感受到自己的內在動力在不斷增加。你很快會知道自己有何收穫。自己能做的事,不必祈求上天賜予你勇氣,放鬆可以產生迎接挑戰的勇氣。

7、時間給了我成熟的機會,而付出的代價是一再的錯過和失去。分不清這種失去和錯過是好事還是壞事。想念一個人的時候,要學會擁抱自己,因為我想讓自己知道,他真的很幸運,值得我這樣想念他。

8、目標是人生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但塑造自我卻不僅限於規劃目標。要真正塑造自我和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們必須奮起行動。莎士比亞說得好:「行動勝過雄辯。」

9、創造自我,如繪巨幅畫一樣,不要怕精工細筆。如果把自己當作一幅正在描繪中傑作,你就會樂於從細微處做改變。一件小事做得與眾不同,也會令你興奮不已。總之,無論你有多麼小的變化,點點都於你很重要。

10、生活工作給我們帶了很多壓力,無論你在外面再累,回到家都應該給對方一個微笑,也許她和你一樣累一樣煩躁,微笑是一種心境一種情愫,像春花一樣綻放自己愉悅別人!溫馨的港灣有你有我,共同營造共同受益。

11、一段文字,代表一段心境,一段成長,一段歲月。看著大家都為自己的生活忙忙碌碌,兜兜轉轉,年復一年,慢慢長大,慢慢懂事,終於發現,原來一個人的成長,需要付出這麼多的代價。

12、我想我都不要再以一個不是我的樣子出現,不管是別人還是自己,總有一天要面對的,要認識的,也只能是這個真實的自己。不要再走一直以來走的那條彎路,我不要再去追求那個並不是自己的自己。

13、一直不敢說自己的話,因為害怕,所以要逃避,逃避那個覺得自己是醜小鴨的自己,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種能力,有沒有勇氣,有一天用真實的自己面對自己,面對生活中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只覺得自己長大了,但究竟可以往什麼地方去,究竟心裡的自己,將會是什麼樣子,我想我還是很模糊。

14、人們生活中的一幕一景、一言一行,無一不透徹著每個人的心態和情感的世界。萬物蒼穹,欲壑難充,人們不能改變的永遠也不能改變,能改變的只有我們自己。看淡所有、看淡一切,在一雲一樹一沙一塵中,只有把生活如茶來品嘗、如酒來斟酌、如歌來欣賞。

15、很慶幸在這個年紀,沒有家庭的負累,沒有瑣碎和是非的糾纏,讓我終有機會靜下心來面對自己,看到自己真實的面目,憂傷,敏感,自卑,善良。原來我不需要向人們證明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原來我可以說的話,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原來我可以的,因為我從來都和別人一樣,一樣在太陽下,不用那麼小心翼翼,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說自己的話,做自己的事。也許只有這樣,那才是自由吧。

16、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7、別存在著僥倖的心理,以為自己的學會的東西就會記住,不經過反覆的練習與記憶,是不會強化在你的思想與意識里的。凡事一步一個腳印。

18、無論遇到了什麼,都要對自己說,我是最幸福的,因為世界上總會有人比你更糟糕,承受的這些並不算什麼。

19、生活中變數無常、老天爺也不時的與我們開著玩笑。我們更需要一種應變、一份堅持、一種力量、一份勇氣。每個人都需要得到讚譽,希望受到鼓勵,啟盼社會認可。在這種動力的支持下,人們才會飛得更高、更遠,活的更快樂。因此,友情和朋友就如陽光下盛開的鮮花,能帶給你美麗與輕鬆、香艷與快樂。

20、人總是很難看清自己,即便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就像護理技術操作一樣,看著別人操作總是能夠挑出毛病,以為自己會做得好,可是一到自己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操作也是問題重重。

21、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認識一個朋友只在一瞬,處好一個朋友卻要一生。

22、生活中最佳的心態就是能隨遇而安、平和忍讓。不要計較眼前得失功過,要經常在錯誤中糾正自己、在幸福中感謝他人、在知足中怡然自樂、在奉獻中甘願付出。

23、你如果是一條船,就勇敢地駛向江心的波濤,到生活的激流里採摘一朵朵浪花,就像從深水裡尋撈閃光的寶物,讓你的人生更加豐滿。

24、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25、整理自己的房間,洗洗自己的車子,給自己做一頓不太飽但美味的晚餐,給自己一個旅途的心情,在上班路上,給自己一個不知道會是什麼的寄託,我想那是我對我自己最好的犒賞。不知道怎麼愛自己的時候,時刻牢記,再怎麼能力微薄的人,也總有辦法給自己一個好心情。傷害一個人的,原來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不愛自己。而自認為傷害我們的那些人,那些事,都不過是外界的東西罷了。

26、人開心的時候,體內就會發生奇妙的變化,從而獲得新的動力和力量。但是,不要總想在自身之外尋開心。令你開心的事不在別處,就在你身上。因此,找出自身的情緒高漲期用來不斷激勵自己。

27、就像有時候,愛著一個人的心情,其實早已經分不清那是深情還僅僅只是自己對自己的自憐。為自己找藉口,不知道未來的希望在何處的時候,需要藉口和幻想給自己希望,是註定要失敗的一場博弈。總是要面對這個貧瘠的自己,才發現,原來真實的自己,是多麼陌生,多麼遙遠。

28、人,不過是一片晚風秋葉罷了。可是自己不算偉大,卻也不渺小;自己不算成功,可活著並不失敗;就算自己貧窮,精神富有就足夠了。仔細想想,一個人活著,有太多的價值,那就暫時將淚水抹去吧,留到感動時哭到痛快。

29、活著,就瀟灑點吧,裝酷也無所謂,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自己。調皮的你,傻笑的你,都一樣可愛,不在意別人的嘲笑和挖苦,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足夠了。跌倒了,就站起來,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堅持或放棄,怎樣選擇都沒關係,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不會錯。

30、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31、看到多年前那個青澀的自己,一直想遠離故土,去遠在千里之外的草原、沙漠或者繁華之都看看,後來才發現,背井離鄉,不能忘記的,不能放下的,它會跟著自己一輩子。而在三寸之地,放下了,遇見了自己,才會有自己的歸宿。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選擇什麼樣的人生,什麼樣的心境,跟出身,學歷,處境沒有關係。

32、不要抱怨自己很累,有些事情是需要你全身心的投入的,其實你的每一份投入都會得到一些人的認可,()即便是沒有一些人,哪怕是得到自己的認可,那也是快樂的。

33、邁向自我塑造的第一步,要有一個你每天早晨醒來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應是你人生的目標。遠景必須即刻著手建立,而不要往後拖。你隨時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些改變,但不能一刻沒有遠景。

34、別對於某件事情抱有太大的希望,當失望降臨的時候你會跌的很慘,而讓自己無法接受,所以,一切順其自然。

35、總是會迷失自己的方向,會不知道自己在為了什麼去努力,然後就是盲從,沒有了自己的想法。其實人還是,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分辨是非吧!在正確的基礎上更加完善。

36、有些人的話語不要輕易的相信,有些人的話語不要完全不信,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希望自己在聽取別人的話語前做到一個思考。

37、不要消極接受別人的拒絕,而要積極面對。你的要求卻落空時,把這種拒絕當作一個問題:「自己能不能更多一點創意呢?」不要聽見不字就打退堂鼓。應該讓這種拒絕激勵你更大的創造力。

38、在我們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影響最大的莫過於是選擇樂觀的態度還是悲觀的態度。我們思想上的這種抉擇可能給我們帶來激勵,也有可能阻滯我們前進。

39、學會出去走走,學會陽光些面對生活。不要總是像曾經的你,只會在白天偽裝,把痛苦留在黑夜。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少上點網,多交交朋友,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4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1、這裡沒有別人,只有我和我想說的話。世事難料,也許我永遠都不能想像到自己能走到何方,遇見什麼樣的人,然後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

42、因為我想我永遠都不知道,我會給自己一個什麼樣的驚喜,也許是一個意想不到的happyending或許是一個perfectlife,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不知道自己能走向何處,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能得到了嗎?知道自己能走到哪裡,就真的能走到嗎?世事無常,一切都是那麼無法預知。只需要把現在做好。

43、鍛鍊自己即刻行動的能力。充分利用對現時的認知力。不要沉浸在過去,也不要耽溺於未來,要着眼於今天。當然要有夢想、籌劃和制訂創造目標的時間。不過,這一切就緒後,一定要學會腳踏實地、注重眼前的行動。要把整個生命凝聚在此時此刻。

44、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的壽命的基石。朋友,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窨里跳躍著美,等詩著你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45、記得,輕易不要和陌生人說話,你以為你現在很安全,那是因為你很幸運的遇見了好人,假若遇見了一個壞人,萬一也會變成一萬。

46、學會主動去做事情,不管是不是為了那點表揚而做事。表揚不管是真是假,你都要認為那是對你的一個讚許,但是要記得,即便是取得了成績,也不要驕傲。有些時候做事也是給自己做的,有些時候做事就是做人的基礎。

47、有時候不肯放棄舊的東西,不肯接受新的東西,環境,或者人,都是固執的認為,現狀就已經很好,害怕改變,覺得已經失去了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