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自己堅強的話

1、擊敗不等於擊倒,跌倒了,爬起來,想一想,為什麼跌倒了,然後繼續努力,把讓自己跌倒的石頭搬掉或繞過去,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2、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5、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相信自己,明天必將屬於你!

6、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7、勇於接受自己的失敗,告訴自己,這就是自己的現實,也許不是自己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己到最適合自己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心靈得到解脫和撫慰。

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9、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滴過血的心靈更堅強!

10、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11、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3、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14、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15、上游,是勇士劈風破浪的終點;下游,是懦夫一帆風順的歸宿。

1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7、風雨過後,一定能看到彩虹!

18、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9、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0、接受失敗等於回歸真實的自我,接受失敗等於打破完美的面具,接受失敗等於放鬆自己高壓的心理,接受失敗也等於給了自己從零開始的機會,接受失敗更是一種智者的宣言和吶喊。

21、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22、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3、懂得接受失敗的人,就是懂得人生真諦的人,就是對虛懷若谷謙虛謹慎八個字真正理解的人,也只有懂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好的去發揮自身優勢,也才能夠更好的去實現自我。

24、人生難免要遭遇挫折與失敗,與其用淚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25、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26、有百折不撓的信念的所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無敵的物質力量有更強大的威力。

27、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