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好朋友的一段話

1、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型一生。

2、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健康永遠對您微笑!

3、事業無需驚天動地,有成就行;情意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需取之不盡,夠用就行;身體無需長命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需多多少少,有知己就行!

4、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快樂度過每一天!

5、笑了,才體會美麗,醉了,才知道難忘,苦了,才懂得滿足,傷了,才明白堅強。累啦,就將心靠岸,眼淚滑過了,才懂得心疼的滋味!

6、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悅悅、天天的幸福、快樂和開心!

7、生命中有你,感覺姿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驕傲;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8、曇花一現,卻因為短暫而分外美麗;距離遙遠,卻因為思念而倍加溫暖;記憶片段,卻因為歲月而珍貴纏綿。好久不見,朋友好嗎?祝幸福開心每一天!

9、路不能沒有邊兒,瓶不能沒有蓋兒,火不能沒有焰兒,山不能沒有尖兒,鑰匙不能沒有鏈兒,生活不能沒有樂兒,我發簡訊找樂也不能沒有你這個好夥伴兒!

10、將發黃的心事交給流水,願你的日子時時陽光普照;遠去的暮靄隨風吹散,願你的生活刻刻歡樂開懷;別樣的季節別樣的情懷,願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秋天!

11、世界上分配最不公平的是金錢,因為從來沒有人抱怨自己金錢太多。世界上分配最公平的是良心,因為從來沒有人埋怨自己缺失良心。

12、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13、送你三個瓶子,把祝福放在第一個,希望你幸福!把快樂放在第二個,希望你開心!第三個我什麼也不放,希望你不快樂時,自己放下煩惱!

14、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閒魚,想想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喝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生冷暖,神遊天地間----祝你永遠快樂逍遙!

15、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16、朋友的問候如春,再冷的天氣都滲透溫暖;朋友的惦念如畫,再單調的日子也有絢麗的色彩;朋友的簡訊如歌,在你忙碌的時候,總能幫你調劑生活!

17、上班多多細心,下班多多休息,回家多多溫馨,愛情多多甜蜜,()朋友多多聯繫,煩惱多多拋棄,痛苦多多忘記,祝福多多給你,生活多多開心!

18、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

19、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事都屬於你!

20、每個人的心目當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季節,讓我們難忘,人生的四季里,哪一季你走得最燦爛,哪一季你走得最輝煌呢,我相信每一步都有你所珍惜的地方!

21、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22、我把真心交給你,你把心弄痛;我把真情交給你,你把情變冷;我把真愛交給你,你把愛變淡;我把真錢交給你,NND你居然還我假幣!

23、歲月告訴我們每天都有機會,生活告訴我們感情要懂得體會。朋友,見不見面無所謂,心裡掛念便是可貴。友誼溫馨提示:天冷啦,保重身體,多穿點才對!

24、生活就是油鹽醬醋再加一點糖,快活就是一天到晚樂呵呵的忙,朋友就是無時無刻對你的掛念,祝福就是一顆心將另一顆心照亮。祝你幸福安康。

25、炎炎夏日,送你個果籃:苹安富貴,橘樣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_╰)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

26、什麼叫福?是不把富貴放在眼裡;什麼是運?是不把倒霉埋在心裡;什麼叫樂?是不把煩憂說在嘴裡;什麼是情?是不把牽掛問候放在回憶里,而是信息里!

27、校園的鞦韆架,曾經盪起我們友情的甜蜜,曾經盪起多少歡聲笑語,趟過歲月的河,夢中的鞦韆還在迎風飄蕩,濃濃的情誼永遠在心頭流淌。祝福永久。

28、結識你時,就和心牽了契約,要做你永遠的朋友,原諒我沒有常聯絡你,但你的名字不止存在我的手機裡,還在我腦海中,不長,就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