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給閨蜜生日的話

1、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

2、新年的鐘聲在天地間激起深沉而宏大的回音。啊,朋友,讓我們的震天的爆竹聲中,以美好的祝願共同迎接又一個春天的來臨!

3、我把心舟滿載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4、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新年來臨的時刻,或許什麼都不用說,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為你默默點燃了美麗的燭光。

5、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敬祝生日快樂!

6、願我們的友誼如同太陽與大地的結合一樣自然,一樣自由,一樣充滿生機。

7、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8、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9、在染上紫丁香和玫瑰色彩的遠山之下,海水泛出藍玉、青玉、碧玉和紫石般各種寶石的色調。夏日傍晚的海是多麼美呀!願你人生的海也這般絢爛!

10、閉上眼睛,我小小的心愿會在聖誕晚鐘里飛臨在你的窗前,和你新年所希冀的夢幻輕輕地重疊!

1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2、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13、冰封的世界怎麼能一夜間解凍復甦,初醒的大地怎麼能一夜間繁花噴香?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14、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15、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16、願你像蜜蜂一般,從生活的百花園裡吸出不同的香汁來,釀成獨創的甜蜜。

17、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18、小小的禮物,載著重重的情意,飛到你生日的宴會上,化作敬你的一杯醇酒,祝你幸福,為你乾杯!

19、禮雖輕,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美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0、「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2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2、我靜靜地等待著,等待著鐘聲敲響,在這萬人祈禱、祝福的時候,願你最輝煌的夢想成為現實。

23、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4、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25、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年年這一天你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6、享受冬的愛撫,接受春的賞賜。願你歡歡喜喜迎新年。

27、輕輕地遞上一張賀卡,悄悄地道一聲祝福與問安,我在默默思念中,甜蜜地回憶著我們的友誼。

28、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29、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

30、告別舊年,走向新歲,動情地對你說一聲:新年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