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病人的話語

1、歡樂就是健康,興奮的情緒是長壽的最佳法門祝您天天歡愉!

2、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3、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4、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5、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永遠沒有生病煩惱啊!

6、你生病了,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都沒了生氣。趕緊好起來吧!

7、兄弟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看你,希望你在收到簡訊後,能夠好好的準備一下啊,準備好好的迎接我啊!

8、笑是氣力的同胞兄弟!

9、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10、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11、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12、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13、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14、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15、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16、害病的滋味兒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17、姐姐,知道你生病了,你要把病當做是對自己的能力的挑戰啊,要好好的把握這生病的機會,證明給我們看啊!

18、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早兒恢復健康!

19、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20、病魔真是壞,偷襲我的小可愛,切記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待到小妹康復時,出去遊玩把你帶!

21、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22、親愛的,雖然病魔很難纏,但是我們的意志,一定比它更強大,它在我們面前不值一提。好好治病啊!

23、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24、病人生病了,終究不是好事情,但是,最需要朋友的安慰和祝福,於是就有了,我給你的簡訊,好好治病,好好休養啊!

25、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自己把自己說服了,只有自己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根治心病。受挫、失誤、不幸、磨難,治癒一次心靈的傷痛,就即是讓心靈升華一次,自勝者強。

26、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27、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28、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啊!

29、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30、快活開心,消災消病!

31、病魔真是壞,偷襲我的小可愛,切記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待到小妹康復時,出去遊玩把你帶!

32、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33、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

34、歡樂就是健康,興奮的情緒是長壽的最佳法門祝您天天歡愉!

35、我們人吶,從出生以後就不斷被塞了滿手的希望。機警的,會一路把別人硬塞給我們的希望隨手丟掉,把手空出來抱自己的希望。不機警的,就這麼抱著別人硬塞給我們的乖乖活下去,也沒什麼不可以,甚至也不見得比較不幸。

36、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37、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38、流星划過的那一個剎那,我許下了一個願望:祝願正在看簡訊的老朋友遠離病痛,早日康復啊!

39、希望你相信自己,那樣你就一定能戰勝病魔,贏得勝利,做到健健康康的自己。

40、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41、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42、家人的關懷,朋友的關心,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你的病一定會很快就好的,那樣才是最好的你。

43、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44、首先,希望你有漂亮的護士MM照顧;之二,每天都被鮮花和祝福,還有好吃的東東包圍;之三,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嘍,希望你早日康復!

45、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46、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47、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48、快活開心,消災消病,笑是氣力的同胞兄弟,害病的滋味兒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