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前男友的話

1、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2、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3、漫漫的長路,你我的相逢,珍惜難得往日的緣分,默默的祝福,親親的問候,互道今朝多保重。

4、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期盼,憑簡訊帶來溫暖,在這天寒地凍的日子裡,願溫暖洋溢整個冬天。

5、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

6、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7、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8、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9、流星划過要3秒,月亮升起要1天,地球公轉要1年,想一個人要24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說一句貼心的話只要1秒:好好照顧自己!天冷,別感冒!

10、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1、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2、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13、看;那天氣又冷了;聽;那風攜帶著冰!給;這是送你的圍巾。溫暖的圍巾在寒冷的天氣裡帶給你溫暖的祝福。

14、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15、漸漸變冷的天氣,想知道遠方你的訊息,是否注意身體照顧好自己,生活工作的壓力,我不能為你代替,送上關心的話語幾句,天冷別忘保暖加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