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的話語

1、心情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裝飾;心情不好的時候,微笑是最好的掩飾。

2、我沒想過忘記你,也沒想過忘記傷悲。

3、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4、遇見你的那一瞬間,雨停了,風兒告訴我,雨被感動了,愛上你的那一瞬間風停了,雨兒告訴我,風被陶醉了。我愛你,我的心為你跳動著。

5、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6、在茫茫人海中,不斷地相遇,不斷地分離,眼淚、快樂,直到筋疲力盡。當冬日的寒冷漸漸散去時,自然有一個叫結局的東西出現。

7、我希望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8、原來喜歡一個人就是這么一回事,即使不顧一切的犧牲,也無法違背心裡真正的心意,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愛他。

9、幸福就像貓和它的尾巴一樣,當貓拚命得追逐尾巴的時候,尾巴就跑給它追,但是當貓終於下定決心要往前走的時候,幸福卻乖乖的跟在後面了。

10、謝謝我們之間的珍貴回憶,我會帶著走向遠方,你眼中的憂愁,我心裡的不捨,是注定的結局,因為,你太早放開了我。

11、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讓自己陷進去,因為我從來沒有出來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