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動人語句

1、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2、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3、離婚率高至少反映了好壞不同的兩點:好的一點是人們的觀念已經趨向人性化,不再為封建思想而禁錮自己,壞的一點是對於婚姻的輕率。沒想好結什麼婚?

4、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5、戀愛時感性點,過日子理性點,穿衣服性感點。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8、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0、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1、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2、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 再離也不遲

13、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么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14、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15、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7、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8、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么去愛。

19、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0、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2、真愛一個人,就要儘量讓他,他說了你就會,那么雙方就有激情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