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兒子的句子

1、前幾天打電話,兒子問我:「媽媽,你怎麼還不回來啊?」可能真的是想我們了,由於工作的原因,我和老公一年只能在春節的時候回家,平常的時候,請假難,還想多掙點錢,所以再想我也都會忍到過春節再回,請假回家太不化算了,拿不到工資,還怕失去工作,還怕回到家呆幾天就走,兒子又傷心,真是做事難,是一個難,做人難,是兩難啊!

2、世間的母親,或許都要經歷這與孩子分別的相思之苦。母親用身心養育了孩子,孩子卻不能永遠屬於母親。孩子離開家之後,母親擁有的是無盡的牽掛和悠長的思念。

3、兒子後來說,媽媽,你不要我了嗎?你怎麼總也不回來呢,你再不回來,我叫派出所把你逮起來,讓你坐監獄,叫你不回來。

4、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5、呵呵,我只能在電話里告訴他,爸爸很快就回家看他,他這才開心起來,幾次問他想不想來深圳,他也說想,可是離不開爺爺奶奶,兩位老人是真不想來深圳,所以我們都在遠遠地想念。

6、這思念,是這樣揮之不去,它盤旋在我的眼前,縈繞在我的耳邊,沉澱在我的心裡。

7、想念是折磨人的,恨不得馬上飛回家,可是生活是現實的,為了錢得忍受好多,想念兒子,我很快會努力把兒子接來深圳,跟我們生活在一起,遠離這種想念的痛苦,過幸福的日子。

8、四歲多的兒子最近總想爸爸媽媽,每次打電話問得最多的是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家裡的西瓜長熟了,可能以前告訴過他,等西瓜熟了,就回家看他,沒想到小傢伙一直都記得我說過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