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不後悔的句子

1、珍惜了,能擁有;付出了,有回報;走過了,不後悔。

2、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3、如果你是一隻檸檬,就不該老是盯著西瓜的甜。

4、當你的鄰居在深夜兩點彈鋼琴是你彆氣惱,你可以在四點鐘時叫醒他,並告訴他你很欣賞他的演奏。

5、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不是每個人,都能在被傷害過後可以選擇忘記,既往不咎。

6、今生有你相伴,我知足依然,即便處在最黑暗的地方,我的心也不再孤單。上蒼,賜予我們這一世的,有你我從此有了,有了愛戀,有你,此生不換!

7、我不後悔跟你做過什麼,後悔的是跟你沒做過什麼。

8、在屎克螂的國度里,賣大糞才能成功

9、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10、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

11、我需要有以的歸屬,來撫慰這以無所言語的愛戀,當世事的一系風打來,才知道自己也需要有一個人來,共擋風雨,共撐頭頂這片天,此刻,思念歸於平靜,只有些許的期待,期待,期待幸福,期待我們光明的未來。

12、針無兩頭鋒利,人無兩副身心。

13、所謂永恆的愛,就是從紅顏到白髮,從花開到花落。

14、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

15、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16、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17、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18、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19、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20、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21、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22、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23、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熘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24、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25、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

26、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27、不是不心動,不是不後悔,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相擁。

28、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污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29、最小的善行勝過最大的善念。

30、過去的事,不後悔;將來的事,不害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