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夏天關心的話語

1、今年夏天熱鬧鬧,關心朋友忘不了:空調扇,別多扇,涼水澡多易感冒;冷飲食,勿多吃,飯菜一次消滅掉。多喝水,睡足覺,每天不忘笑一笑!

2、短短的幾行漢字,趣味橫生的語言;網住忙碌的你我,越過鋼筋的信息;來證明我們友誼,越來越加的牢固;好像鑽石的永恆!

3、天蒼蒼,路茫茫,沒有冷飲熱的慌;天黑黑,路漫漫,蚊子成群心裡煩;給你一杯冷飲,給你一圈蚊香,祝你夏天開開心心,愜愜意意清清爽爽!

4、風吹草低,你更美麗;風生水起,你更旖旎!風花雪月,你更浪漫;風送荷香,你更幸福!風過竹林,你更清爽;風鈴陣陣,你更爽朗!夏天快樂!

5、夏季到了,我想送你一杯冰檸檬,消去夏日的暑氣,帶來冰涼的氣息;想送你一棵薰衣草,祛除夏日的焦躁,帶來寧靜的問候,願你度過清涼一夏。

6、花落是雨,花開是詩,花開花落是四季的讚歌;雲散是美,雲聚是緣,雲聚雲散是四時的浪漫。相識是緣,相知是情,相識相知是人生的感動,好朋友要珍惜!

7、酷暑來臨,送你一個西瓜,翠綠的顏色給你送去一份好心情,紅紅的瓜瓤甜透你的心,油黑的瓜子播下一片深厚的情,讓你享受清涼的每一天!祝清爽一夏!

8、炎熱的夏天,我用池塘的荷葉為你遮陰,做一碗清香的綠豆湯為你降溫,再做一把扇去為你扇去清涼的風,讓你度過一個涼爽的夏天!

9、夏天的風拂面輕爽;夏天的雨透徹冰涼;夏天的傍晚心情舒暢;夏天的夜溫馨浪漫,夏天的問候一陣清涼:健康常伴,鈔票多賺!

10、輕輕的微風寄來思念,柔柔的細雨送來關懷,暖暖的陽光帶來歡笑,()短短的信息送來祝福:在溫馨平凡的每一刻,都祝你活的開心,過的快樂!

11、醫生說抽菸對身體不好,於是我把煙給戒了;醫生說吃燒烤對肝不好,於是我把燒烤戒了;醫生說與你聯繫對腦子不好,於是我把醫生痛打一頓。友情哪能戒?

12、衷心祝願你在夏天火熱的日子裡,經營愛情紅紅火火,開創事業紅紅火火,幸福生活紅紅火火,紅紅火火開開心心過一夏!

13、夏天到了,如果你感到熱,就是我在想你;如果你被雨淋,就是我在念你,如果你被蚊子咬了,就是我想見到你。總之,祝你夏天過得開心愜意!

14、心情之火為你燃燒,友誼點滴正隨風妖嬈,問候孕育濃情簡訊一條,請深呼吸感受祝福味道,願你時刻美好,快樂到老。

15、一杯淡茶一點情,簡單和諧;一滴眼淚一絲笑,真心無聲;一個朋友一生在,快樂永遠;一句祝福一幅畫,美麗永恆。伸出手,你我一起來畫出最美吧!

16、此簡訊有“防暑降溫”功效:“防”止你打瞌睡,“數”落你很久沒訊息,“降”低你對我的想念,“溫”暖你被數落後砰跳的心!清涼一夏,送給你!

17、一周緊張的忙碌終於在今天放下了,不用再怕清早被那該死的鬧鐘吵醒,盡情的享受這美好的周末吧!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整理好輕鬆的心情來面對下周工作!

18、夏日高溫不斷,我的問候是否來慢,願它夥同思念,活捉清涼到你身邊,讓你舒爽整個夏天,快樂幸福無邊;祝夏天快樂!

19、悠悠歲月,夏至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日子,我在這樣一個普通的日子發信息給你,並非是有意選擇,而是真的想你了,祝你在每一個普通的日子裡都能開心快樂!

20、菩薩是用來拜的,老婆是用來愛的,門檻是用來邁的,機車是用來踹的,對你的關心永遠都是最實在的,天氣熱了出門別忘了帶傘,注意防暑降溫!

21、熱熱的天,開心的你,幸福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熱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22、夏天到,蚊子來報到,蚊帳顯身手;蒼蠅騷擾,拍子驅趕;氣溫升高,風扇空調啟動;善意提醒朋友,凡事都有度,適度納涼,小心不要著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