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兒童節的語句

1、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

2、你總是傻傻地以為你已經遠離孩子的世界,以為可以用不再過兒童節就能證明自己的成熟。哎,可憐的娃,別再做夢了,你看你把被子都尿濕了!兒童節快樂!

3、六一是純潔的,六一是歡笑的。每個人在六一是看懷大笑的。

4、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個個都是美美的。

5、兒童節是人生第一節,從兒童節到青年節,從光棍節到情人節,從父親節到母親節,從重陽節到清明節,每一個里程碑,都是一顆童心。童言無忌,六一快樂!

6、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不過還是祝你節日快樂呦!

7、兒童節又到了,又成長了一歲,首先要感謝親愛的爸媽給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們的關心,在此,謹對你們表示最誠摯的感謝與最衷心的祝願!

8、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

9、紅葉鋪地,你我各撿起一片紅葉,不是為夾進往昔苦苦的記憶,而是留給明天的人生日記。

10、開心迎六一,非常“6+1“:祝超齡兒童們生活非常輕鬆,心情非常愉快,日子非常開心,工作非常順利,愛情非常浪漫,家庭非常幸福,心態非常年輕!

11、六一到來不放假,穿上開襠褲溜達,快樂溜進你的家;流著鼻涕笑哈哈,開心勝過放大假;晚上睡覺嘩啦啦,不好啦,小朋友,你尿床了。哈哈,兒童節快樂!

12、六一是孩子們的渴望,六一是孩子們的渴望,六一是孩子們的專場,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

13、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14、兒童節祝曾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節日快樂!

15、人老心不老,熱情是寶;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歲老天難老,愛比天高。有童心,沒煩惱,六一兒童節就到,祝福把你關照,願你一生都做大齡兒童

16、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

17、兒童節願你找回童真,拋開憂愁;兒童節願你綻出微笑,驅除煩惱;像孩子一樣放肆玩鬧,像孩子一樣快樂無憂。

18、紅燈停綠燈行,可愛人兒在地球。數星星盼月亮,螢火蟲兒眨眼睛。藍皮鼠大臉貓,世界有你更閃亮。撲飛蛾抓泥鰍,滴哩滴哩滴哩哩。風箏飛夢想追,我們長大了!

19、快樂像雪球越滾越大,煩惱像雪糕越吃越少。餓了吃個飽,累了就睡覺,開心微微笑,失意鬧一鬧,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沒鈔票。一切隨緣,童心到老!

20、哭過雙眼的紅色,仰望天空的藍色,等待寂寞的黃色,想你快樂的橙色,痛苦藥片的白色,健康呼吸的綠色,分享浪漫的紫色,生活像是一道美麗的彩虹,總是

21、很久以前發給你的簡訊收到沒?什麼時候?反正很久了,那時你還是個孩子,我想祝你六一快樂!

22、兩角錢一顆的大大泡泡糖是我的最愛,幾個小夥伴坐在一起比賽誰的泡泡吹得大是最開心的事。

23、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24、兒童是人類最珍貴的天然資源。 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

25、和最簡單的歌,給你沒有浮躁和壓力的六一舞台,展現一下純真的年代,六一快樂。

26、兒童是偶們的未來,是偶們的希望,是偶們國家最寶貴的財富。

27、練功須乘早,立志少年時,年少宏圖遠,人小志氣高。

28、和兒童在一起,會使人變得單純,變得年輕,變得富有愛心,富有靈感。難怪我變了,原來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呵呵,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29、兒童節行為規範:1、早上可以賴床;2、吃飯可以耍賴;3、不樂意可以大哭;4、見誰不順眼可以咬他;5、最重要的一點,見了我必須叫叔叔。

30、六一指揮朋友祝福著你,六一指揮簡訊發給了你,六一指揮快樂飛向了你,六一指揮幸福快來找你。

31、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簡訊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32、六一指揮稻田蛙聲一片,六一指揮藍天晴空連篇,六一指揮旋律透明不變,六一指揮故事繼續燦爛。

33、六一到,鑒於你突出表現,特授予你“優秀超齡兒童”大獎並頒“五道槓”:祝你快樂槓槓的、成功槓槓的,健康槓槓的,平安槓槓的,幸福更是槓槓的!

34、眷戀有如海洋,一次又一次起伏的浪。在白髮時重溫那起帆的船,將沒有人能記得你的一切,像我記得的那么多那么好。

35、兒童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國家最寶貴的財富。

36、呵呵,今天是個好節日,有心事的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37、哼一段童謠,把童年叫醒;看一個童話,把童趣叫醒;發條兒童節簡訊,把童心叫醒。兒童節將到,願你臉上常掛滿孩子般的純真笑容,生活像孩子般無憂無慮。

38、立凌雲之志,做棟樑之材。寶貝,祝你六一節快樂!

39、人人都是兒童。兒童屬於你,兒童屬於我,兒童屬於他,兒童屬於我們大家。六一兒童節來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們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