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忘記過去的語句

1、我們得智慧而不是回憶過去,但是以責任為我們的未來,你必須始終保持連線過去,然而不斷離開它。

2、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3、寬恕不能改變過去,但能拓寬未來。

4、每一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5、變化是生命的準則,和那些只看過去和現在的某些錯過未來。

6、過去是一家外國國家;他們用不同的方式來做事情。

7、不要住在過去,不要空想著未來,把心意專注於在此時此刻。

8、忘掉過去,從中學到很多東西。未來就在前方,為它作準備。現在在這裡,活在這樣的家譜,活在過去巷。

9、不管怎麼樣忘記過去才能有新的開始讓一切好的壞的有的沒的隨著昨天變成回憶和力量一切為了明天出發!現在我相信一句老話有志者事竟成!

10、忘記是一種能力,一種品質,但也不是隨便下個決心就能忘卻的。忘記成功,你便能從零開始,邁開今天前進的步伐,你將走向新的開始。忘記失敗,便能充滿信心,勇敢滴面對未來的挑戰;忘記痛苦,便能擺脫糾纏,讓身心沉浸在悠閒無慮的寧靜里;忘記遺憾,便能放下包袱,輕裝上陣;忘記愛,便能知足常樂,活得更加瀟灑。

11、更憤怒向過去你帶在你心中,越少了愛的能力在目前,誰控制了過去,()誰就控制了未來;誰控制了現在,誰就控制了過去。

12、學會忘記,能走出失敗的陰影,走出自卑的泥潭,走出痛苦的深淵,重新認識自己;要學會忘記。所以,要經常進行自我心理調節,想大一點,想遠一點,想開一點。對已經過去的無關緊要的事,要糊塗一點,淡化一點,寬容一點,朦朧一點,及時將這些東西從大腦這個倉庫中「清除」出去,不讓它們在記憶中占有一席之地。學會了忘記,我們就是一個健康的人,成熟的人,就能放下過去那日益沉重的包袱,輕裝上陣,精力充沛地面對現在,信心百倍地去迎接明天,創造亮麗的生命風景線。

13、也許,總有些東西會留在生命最深處,深深淺淺的痕跡,當心輕輕拂過,已不會感到疼痛,只有一份痳木。喝著咖啡,苦苦的滋味。快樂與憂傷,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依然能感受到的那份真實與感動、虛偽與悲傷。眼淚,悄悄滴落在咖啡里。

14、過去都是一件藝術品,免費的和未解決的問題。變是徒然的,遵守神的步伐,回憶過去,除非它是有效的,一些影響現在。

15、忘記過去的錯誤,一切重新開始,今天是爭取機遇的日子。

16、或許,我們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我們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心動,安妮寶貝曾說過:「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17、珍惜值得珍惜的,忘記不值得的。距離不會產生理智,只會產生隔閡。當愛不再的時候,或許心裡會滋生出一種恨,也許由愛生恨,也是一種必然吧。記得一個朋友說過,愛有多深,恨才會有多深的。這是忘記的代價,等到了只有恨的時候,那個人在你心裡,已經不再是曾經深愛的那個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