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上聊天經典話語

1、聊天誠可貴,網費價更高。若為睡覺故,二者皆可拋!

2、wc的幹活,30分鐘後還沒訊息,請速派打撈隊,拜託拜託!

3、上網不聊天,氣死活神仙!

4、如果是中午,我吃飯去了,如果是工作時間,我被老闆叫去訓話了,如果你就是老闆,當我沒說。

5、因為工作的關係,曾面對無數好友呼叫不能回應,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要說三個字:我離開。如果一定要給這三個字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會兒!

6、對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戶不在服務區,請稍後再撥。

7、我現在有事不在,如果你有事,請先按住機箱上的POWER鍵5秒,然後再給我留言。

8、朕在遊戲,有事早奏,無事退朝。

9、你剛才說什麼,我沒看清楚,請再說一遍!

10、我是藍鯊的狗,藍鯊現在不在,他一會兒就回來,如果你願意,我可以陪你聊會兒!

11、你有權保持沉默,你所說的一切都將被作為存檔記錄。你可以請代理伺服器,如果請不起網路會為你分配一個。

12、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老闆的任務總是天天做不完,你要問我何時會線上,我說基本上這個很難。

13、有事稟報,無事退朝。

14、這次是我不經意的離開,卻造成我們失之交臂的遺憾。於是我忘記了吃飯,無法再安睡,於是我不甘寂寞急忙歸來。

15、什麼?再說一次!

16、對不起,你發過來的還是亂碼,再發一遍好嗎?

17、不必煩惱,忙完了我就與你聊。不必徒勞,沒忙完你想找我也找不到。假如你我有前生的約定,請稍等,不見不散!

18、乾手中,請勿擾!

19、廣告之後,馬上回來!

20、遊戲中,吵老子的,老爹早死,老娘改嫁。

21、她說她在遊戲,有事請大聲的叫她,大聲點,再大聲點。

22、您使用的OICQ是未註冊版本。()您可以繼續使用本軟體,但將禁止傳送簡訊息的功。支持國產軟體,請您註冊新版!

23、什麼啊?看不到,再發一邊。

24、你發的是什麼啊?怎麼是亂碼啊,暈,再發一次。

25、我總是手太軟,心更軟,沒有話題還陪你侃。上機總是簡單,下機太難,現在睡覺,不再勉強。

26、我是OICQ自動答錄機我的主人去吃飯了,你有什麼話可以對我說。

27、你真的想找我嗎,想找我的話我就回復。如果你真的想找我,我又怎麼會不回覆你呢?你不是真的想找我吧?難道你真的要找我嗎?

28、不是我不理你,只是時間難以抗拒!

29、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30、我在卿不在,卿在我無蹤。問世間緣是何物?直教你我難相逢?

31、對不起,課間休息,下堂課再聊!

32、如果1分鐘內沒答覆,那麼我在小便;如果5分鐘內沒答覆,那麼我在大便;如果30分鐘內沒答覆,那麼我沒帶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