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挽回女朋友的句子

1、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今天的局面誰都不希望發生,既然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做個普通朋友吧。

2、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吧。

3、也許我們之間有些誤會,那你也不用不理我啊!就算我錯了好了,我藉此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4、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5、是我錯了,我不想失去你,不想失去一個最愛我的人,和一個我最愛的人!請原諒我!

6、我該怎樣對你呢?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7、我第一次見到你就喜歡你了,我感覺我挺幸運的,終於找到我愛的人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不要錯過你,你就是我的幸福,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就想著能天天能夠見到你,我真是不能每天都沒有你的訊息,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所以就天天想給你打電話,我感覺你已經認可我了,都是我的錯。你能在考慮考慮嗎?在試著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真是不想失去你。

8、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9、一語不合,視若仇敵,情緒如此多變,我心怎堪煎熬?語不經意,勿要多想,更忌往壞里想!

10、不知道你現在怎樣,我自始至終沒有改變,每次聽見看見你,我的情緒都會無法控制,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和你重新開始。

11、愛人,在你留下孤單一吻離開後,我已難以面對過去與今天,真的愛你的我以為只要堅持信念,便可遙望光輝歲月。無奈曾一起捱過灰色軌跡,相約是錯也再不分的你我,結局竟是無淚的遺憾。冷雨夜裡,我懷著冷卻了的赤紅熱血徘徊在站台,抬頭不見月光光,我無語問蒼天。()清晨,早班火車上傳來熟悉的昔日舞曲,把我的記憶再一次拉回逝去日子裡。天若有情可否告訴我,誰能沖開一切,又有誰伴我闖蕩?

12、原來得罪你是如此的容易,下次我會注意了。這次算我錯了。

13、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14、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15、愛情的路百轉千回,我們的愛情處在北京三環的5點40分的大塞車,8點半很快來臨,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就此一路暢通!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16、親愛的,借這信息希望你能原諒我的任性,我的脾氣不好,請你不要放棄我。

17、在這我真誠地請你願諒,別生氣了好嗎?我真的錯了!我現在好想念你罵我的樣子!你不原諒我!

18、可能是我的任性讓你生氣了,可能我昨天心情真的不好,但不管怎樣,請你別計較。

19、我知道我說一萬個對不起都不夠誠心,但是我這次確實是認真的,我不奢望能得到你的原諒,但是我實在不願錯過你,你知道嗎,你在我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啊。

20、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

21、我是真的愛你!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

22、或許我不太了解你,或許我誤解了你,可是我離開後依然會等你,等你有一天讓我來照顧你,呵護你。

23、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24、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想看你解釋的眼光,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當我一個人面對夜晚,寂寞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藏匿。

25、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26、都是那該死的脾氣惹的禍,我一定會恨恨的罵它一頓的了,原諒我好嗎?

27、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28、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9、愛你讓我不能失去你,歉疚讓我不能靜下心,迫不及待告訴你--對不起,不能失去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