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健康的幾句話

1、理智的全部樂趣,官能的所有快感,皆寓於健康、清靜和生活富裕之中。但是健康唯獨和節制並存;而清靜,呵,美德的所在,你無需異物作伴。

2、只知工作而不知休息的人,有如沒有煞車的汽車,極為危險。而不知工作的人,則和沒有引擎的汽車一樣,沒有絲毫用處。

3、生活多美好啊,體育鍛鍊樂趣無窮!

4、長期的心灰意懶以及煩惱足以致人於貧病枯萎。

5、誰要想壽命和錢財兩旺,請您從今天開始即早睡早起。

6、革命,要能力也要體力,為了革命,可以犧牲生命;為了革命,又必須有生命的存在和生命的長存。

7、長壽之道在於我有快樂的性格。

8、大夫不能治病,只能幫助有理性的人避免得到病而已。人們倘若正規地生活,正當地飲食,就不會有病。

9、節制和勞動是人類的兩個真正醫生。

10、歡樂就是健康,憂鬱就是病魔。

11、幸福的首要條件在於健康。

12、良好的健康狀況和由之而來的愉快的情緒,是幸福的最好資金。

13、愉快的笑聲,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誌。

14、只有活動才可以除去各種各樣的疑慮。

15、悲觀的人雖生猶死,樂觀的人永生不老。

16、身體是你終身必須攜帶的行李。行李超重越多,旅程越短。

17、精神暢快,心氣和平。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以時,勞逸均勻。

18、健全自已的身體,保持合理的規律生活,這是自我修養的物質基礎。

19、散步能促進我的思想,我的身體必須不斷運動,腦力才會開動起來。

20、疾病有成千上萬種,但健康只有一種。

21、溺死在酒杯中的人多於溺死在大海中。

22、樂觀是養生的唯一秘訣,常常憂思和憤怒,足以使健康的身體變成衰弱而有餘。

23、理想的人是品德、健康、才能三位一體的人。

24、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生命沒有節制,往往縮短生命。

25、器官得不到鍛鍊,同器官過度緊張一樣,都是極其有害的。

26、一個埋頭腦力勞動的人,如果不經常活動四肢,那是一件極痛苦的事情。

27、健康是人的第一幸福,第二是溫存的秉性,第三是正道得來的財產,第四是與朋友分享快樂。

28、保持一生健壯的真正方法是延長青春的心。

29、早眠早起,使人健康、富有而明智。

30、你每天一定要抽出一兩小時散步。這樣埋頭用心做功課,會損害健康的。

31、平平靜靜地吃粗茶淡飯,勝於提心弔膽地吃大酒大肉。

32、休息乃勞動者之妙藥。

33、人生欲求安全,當有五要:一、清潔空氣;二、澄清飲水;三、流通溝渠;四、掃灑屋宇;五、日光充足。

34、有這么三位醫生:第一位叫節食,第二位叫安靜,第三位叫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