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六一的話語

1、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你牽著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六一兒童節快樂!

2、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

3、祝:兒童節節日快樂!乖,不要哭,笑一個!

4、兒童的生命是無限的。 孩童的動作,是清潔,是正直。孩子,是人類純潔而天真的花朵。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5、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裡,你永遠是媽媽小寶貝、小天使!媽媽永遠愛你!兒童節快樂   愛勞動,愛科學;講道德,講文明,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立凌雲之志,做棟樑之材。 歌舞歡騰,六一兒童慶佳節!

6、兒童節快樂! 祖國花朵,滿園向陽花;未來主人,一代接班人。你好呀!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小朋友天天快樂!

7、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給予我知識,讓我的心靈充滿智慧的源泉;有許多人給予我快樂,讓我在健康中成長。再次,我衷心的囑咐我身邊的所有人天天開心,萬事順利!

8、休假日和吃飯睡覺也許你很開心,但是你千萬千萬別告訴我,在剩下的一天,六一兒童節你會悶悶不樂。朋友,動起來吧,Let』s go !Come on!六一兒童節快樂!

9、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念起你,不惜一毛錢,只為了告訴你:小P孩,六一快樂!

10、「六一」是孩子們的天堂,「六一『將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也可以享受天倫之樂。總之,「六一」將令你無比激動,無比快樂!

11、兒童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國家最寶貴的財富。  兒童是人類最珍貴的天然資源。 宏偉理想鼓鬥志,幼小心靈開紅花。   從小愛科學,長大攀高峰。 年少宏圖遠,人小志氣高。 勤奮學習學三好,刻苦鑽研登高峰。

12、正當芍藥盛開,燕子飛來;正當玫瑰含笑,櫻桃熟了,一年中最好的時節!芍藥不及你美,櫻桃不及你紅,小弟小妹,兒童節快樂!

13、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14、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 誰說回憶不是美好的?雖然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六一快樂!

15、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祝你在這溫暖的大家庭里生活得幸福、安康、甜甜蜜蜜,六一快樂!

16、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擁有一顆童心,天天笑哈哈,你的生命剛剛翻開了第一頁,願初升的太陽照耀你詩一般美麗的歲月,明天屬於你們!

17、在這個六一,我許下三個願望:在我們的祖國,還有許許多多的兒童因家境貧窮而沒辦法上學,我第一個願望給他們,願他們能早日重返校園;殘疾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痛苦,讓殘疾的病魔不再折磨兒童,讓地球上永遠安詳平和;我的第三個願望給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做出貢獻的人們,是他們讓中國的孩子仰望星空時多了一層幻想呀!

18、「六一」?呵呵,這可是個好節日,有心事的朋友們,忘掉煩惱吧!讓今天只有透明的歡樂,讓今天只有甜的愉悅!來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 熱點學習網

19、陽光燦爛,萬千新花正宜人。 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欲望,小朋友天天快樂!

20、充滿歡樂的「六一」終於來臨了,這是屬於我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兒童健康成長,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