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愛情語句

1、當你對我說「我們不可能」時,我只有在心裡默默祈禱,願上帝保佑你,你的另一個他能像我一樣愛你。

2、男女關係處理得好會傳為佳話,處理不好會傳出閒話。

3、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4、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5、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6、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7、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8、最浪漫的故事終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不需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才能水乳交融。我的愛人,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牽掛!

9、大多數男人都會像唐僧一樣,在取經的過程中有N次娶親的機會。

10、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11、你是水,我是沙,我和你拌成稀泥巴!你是勾,我是叉,在一起是對小冤家!

12、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郭小四《十七歲的腳踏車》

13、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4、當思念變成一種習慣,我想,那就是愛了吧。

15、當狂風和巨浪撞擊我的胸膛,我還用愛擔當著我的翅膀;當驚濤和駭浪淹沒我的希望,我卻渴望伸手輕觸你的臉龐。

16、如果我的一生可以用兩(三)個字來代替的話,哪就是你的名字,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

17、曾經的陌生不代表永恆,不經意之間,心與心碰撞出了火花,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關懷和誠心的祝福,我感恩:紅塵中有你同行。

18、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我從來不知道;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你從不對我說。其實我真的好想明白,在你冷漠的眼中是否有我?

19、男人的愛情是自下而上的,女人的愛情是自上而下的。

20、手機在聲聲嗚叫,好象你我心兒在歡唱,真誠的祝福、深厚的感情、相連的心……不是距離能隔斷的,想你!

21、想你,好想學會小龍女的絕世輕功,讓我時時跟著你;好想像一燈大師一樣千里傳音,讓你知道我在想你;好想擁有楊過的神鵰,讓它載我隨時去看你。

22、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錶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23、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24、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

25、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想得太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