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愛情的經典句子

1、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2、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3、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4、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杏林子

5、愛就像鑽石般的永恆,純粹無瑕;情就像海水般的浪花,波瀾壯闊;付出的真心換來今生的無悔!

6、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7、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8、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9、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不知所措,有的只是的心跳,是你改變了我,以前我從不會這樣的。假如有一個人能讓我心甘情願地改變——那就是你!

11、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12、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13、就算我們有一天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因為,我們說過不會忘記彼此。

14、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你曉得嗎?愛你並不輕易。當我沉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戀情的甜美時,也使我深深的領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15、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杏林子

16、節日會讓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獨的人更孤獨。

17、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暖和;領子叫關心;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必定要幸福喔!

18、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19、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孤獨少許。出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保留日期:無窮期。產品尺度號:5201314!

20、肯為一個人去假裝自己,也許是最細微的愛與犧牲,笑中有淚。

21、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22、縱使白髮蒼蒼,還是你最可愛;就算滿臉皺紋,只有你仍然美麗;就算得了老人痴呆,仍會記得,你終究是我的最愛。

23、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24、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25、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franklinmarshallpascher,想起與你共度的歡快時光,我企求流星,讓我下世可以與你相遇,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26、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