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天氣冷了關心的話

1、大風不會刮很久,大雪不會下很久,嚴寒不會冷很久,冬天也不會持續很久,如果問我對你關懷有多久,我說:同心跳一樣久!天冷,用我的祝福傳遞溫暖。

2、簡訊兩句真挺少,三句四句還恰好,十句八句太吵鬧,再多已經成煩惱,此條簡訊剛剛好,三句問候齊來到:秋天落葉飄,身體保護好,身體健康妙!

3、寒潮湧動,抵擋不住快樂的心情。雨雪交加,冰凍不住生活的溫馨。歲月變遷,改變不了誠摯的友情。步履匆匆,帶走不了默默的牽掛。天冷,多保重。

4、北方氣候寒,祝福來送上:送你一顆如意果,願你冬來事事吉;送你一顆快樂果,願你冬來心情好;送你一顆好運果,願你冬來幸福滿。天氣變化很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朋友,天冷注意身體!

5、等大寒,過大寒,熬過大寒又一年。多添衣,謹防寒,朋友關懷更溫暖。保健康,開心顏,來年福運當不淺。祝福傳,心相連,吉祥平安到身邊!

6、採摘一朵雲彩用喜悅寫上:甜蜜精彩;覓尋一片落葉用真情寫上:快樂自在;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吉祥如意;拂去一絲寒意用關懷寫上:天涼要愛惜自己。

7、簡訊一毛表我心,輕於鵝毛情意深。好久不見常掛念,電話這頭等佳音。秋風乍起柳蔭飛,河畔倒影夕陽輝。天冷加衣莫著涼,常發簡訊表我慰。

8、手機抖一抖,溫暖送到手。踮腳跳一跳,快樂來報到。腰兒扭一扭,好運跟著走。雙手拍一拍,幸福花兒開。大寒送你禦寒襖,惟願健康把你抱。

9、關於相遇有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種信念叫輪迴,而我有種情緒叫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我每一世的生命中,都有你這個朋友。

10、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今天嚴寒,特賜愛卿大禮包,內有棉衣一件棉褲一條棉鞋一雙狗皮帽子一頂兔毛手套一副,望愛卿即日起全副武裝,溫暖過節!

11、初秋時節,涼爽的風拂過大地,打開記憶的閥門,美好的回憶滋潤著心田。祝福遠方的朋友,祝你們新的一周順心如意!

12、風冷雲清,霜葉掛珠,微露晨曦,思念卻已像瘋長的狂草,不可遏制的想你。身在異地,望穿秋水也是無濟,只能,也只能祈求雨燕,把清晨的第一聲問候和祝福早早地捎給你!

13、不要等到錯過了才知道遇見的樂趣,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擁有的幸福,不要……喂,別想太多,我只是提醒你天氣多變記得加減衣衫,別丟失了健康!

14、大寒一來,氣溫陡降,寒潮洶湧,不可不防。願君保重,多加衣裳,適當鍛鍊,增加營養。滋補得法,身心健康。心情愉悅,走過寒冬!

15、懂得放下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願你的心永遠是暖暖的。

16、當涼風與秋雨相伴;當黃葉與晨霜相伴;當冷月共霞光一色,當大雁打點南飛的行裝,當這霜降的時節飄然而至,我暖暖的送上一句,天涼了注意身體。

17、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我把最真摯的問候,最貼心的關懷和最深的祝福送給你,輕輕的告訴你:天冷加衣,照顧自己。

18、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心情!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生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19、冬來露凝霜,大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願暖你心房。大寒時節多保重!

20、風徐徐,吹來的不只是寒冷,還有我的思念;臘梅朵朵,綻放的不只是芬芳,還有我的關懷;簡訊條條,發來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我的祝福:大寒快樂!

21、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

22、冬季是寒冷的,但是愛你是幸福的;電話那頭的你可曾記得添衣保暖。我帶著暖暖的祝福來溫暖你的心窩,輕輕地囑咐你一句:天冷了,多穿點。

23、過了大寒,又是一年;關愛身體,膳食合理;遇事豁達,不發脾氣;健康常伴,幸福陪你;幸運常在,吉祥如意;人生在世,開心第一!

24、寒風吹吹冬更深,知心朋友最貼心。一陣寒流一陣冷,一條簡訊融真情。你我相隔千萬里,相見一面不容易。只好簡訊傳問候,天冷記著添衣裳

25、祝福不是鞭炮,響過就完了;祝福不是爐灶,火過了就冷了;祝福不是時髦,過時了就淡了;祝福是無數日子的牽掛凝結成的一句話:天冷了,保重身體!

26、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27、冬季來臨,我的愛意不會隨著南遷的候鳥遠去!冰冷的冬天,我用我火熱的心送上最真摯的祝福:我的朋友,天冷了,別忘記添加衣裳!

28、大寒小寒天寒寒,一陣冬雨不等閒,冬去春來尤料峭,牽掛不斷勇心頭,小小簡訊送問候,溫馨祝福到大寒,天冷別忘添衣裳,身體康健最關鍵。

29、各位請注意:限量版問候啊!溫差變化大,不要感冒了,有老公的照顧好,有老婆的溫暖好,光棍的同志請自保。周末忙什麼呢?

30、據天氣預報講,最近天氣會驟然變冷,降溫飛快,所以特送上問候簡訊一條,願你天冷別感冒,時常把步跑,大魚大肉少吃點,潤肺之物多吃點,衣裳穿厚點,被子蓋厚點,健康就能多一點,天雖冷了,友情還是熱的,氣溫雖降了,友情還在繼續升溫,朋友在這裡一直祝福你,願你快樂幸福長!

31、當瑟瑟寒風吹起,才發覺寒冷的冬天已至,這一刻什麼都能忘記,唯獨不忘向好朋友說聲:天涼了,別在外面接吻了,凍上分不開,老遭罪了!

32、當絲絲的小雨再次飄落,寒風吹起才發覺浪漫的秋天已經悄然而去。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獨不能忘的是向你說聲,天涼了,注意身體!

33、北雁南飛,秋收冬藏,一天更比一天涼,注意保暖添衣裳;走南闖北,山高水長,路漫漫兮人忙忙,保重身體要健康。秋雨瀟瀟秋風揚,朋友問候到身旁。

34、不知不覺之間,被你的溫柔包裹,已經習慣有你的生活,即使不能相見,總會感覺到你的氣息。不知能不能追求永遠,但我知道我想在想你了。

35、簡訊送你關愛,最近氣溫很怪,天氣變化真快,溫度馬上變壞,小心感冒危害,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蔬菜,還要注意補鈣,對你絕對不賴!

36、翠柏青松,綠意朦朧,大寒時節思緒千萬種;飲盡杯酒,暖意奔流,驀然回首友情仍深厚;地凍天寒,烈風席捲,吾友謹記健康要相守。

37、床前明月光,「大寒」結冰霜。舉頭思朋友,低頭按鍵忙。縱有千萬句,不及情意長。輕輕道一聲,天冷加衣裳。問候雖平淡,但願溫暖直到你心房!

38、冬季不一定是冷的,多穿點就好了;雪花飄過不一定是冷的,有朋友的關心就暖了;朋友不一定要多的,貼心的就足夠了;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身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39、大寒勝小寒,天氣凍成團;小狗窩裡吠,喜鵲巢里睡;我把祝福堆,堆成信息杯;滿上祝福水,送你喝不醉;大寒節氣來,願你身體棒,家和事事美!

40、寒風吹起,細雨飄落,才發覺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這一刻也許什麼都會忘記;唯獨不能忘的是向遠在他鄉的你輕輕說聲:「天冷了,注意身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