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提高自信的句子

1、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於此。

2、凡事必須要有統一和決斷,因此,勝利不站在智慧的一方,而站在自信的一方。

3、克服自己消極的、鑽牛角尖的扭曲的思想方式,便能增加效率,提高自尊心。

4、誰中途動搖信心,誰就是意志薄弱者;誰下定決心後,缺少靈活性,誰就是傻瓜。

5、只要你相信自己,你就會懂得如何生活。

6、錯誤並非總是意味著無知,知識並非總是召之即來。

7、如果沒有自信心的話,你永遠也不會有快樂。

8、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9、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

10、我相信強烈的目標,這種可以使人完成任何事情的誠懇精神,這種自我忠實,是使人的心靈成就在業的最大因素。

11、每個人都主宰自己的命運。

12、一個夫越敢於擔當大任,他的意氣就是越風發。

13、清理古代文化的發展過程,剔除斯對封建性的糟粕,吸收其民主性的精華,是發展民族新文化提高民族自信心的必在條件。

14、只有你先自信,別人才會信你。

15、信心是希望的火種,往往在你摸索的黑夜裡,照亮前程的路。

16、如果你考慮兩遍以後再說,()那你說得一定比原來好一倍。

17、力量在實質上和程度都是衡量男子氣質的尺度。

18、缺乏一種自信的精神,這往往導致一些本來是萌芽了的天才走向自我扼殺。

19、想要使你自己夠堅強與增加你的自信,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出膽量去做那些你認為沒有把握的事。

20、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帶給別人信心。

21、要是沒有自信心,那實在糟糕!要是你不相信自己,或者懷疑自己,那是再糟也沒有了。

22、許多東西被我拋卻,故而被諸君視為傲慢;若從外溢的酒杯里豪飲,難免灑落許多佳釀,故不要懷疑酒的質量。

23、堅信自己的思想,相信自己心裡認準的東西也一定適合於他人這就是天才。

24、我們每一做一件事都應該既小心謹慎,又充滿信心。

25、缺乏信心並不是因為出現了困難,而出現困難倒是因為缺乏信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