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母親節的語句

1、母親的心是水做的,生氣的時候是冰,暖一暖還是水。

2、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到了,我希望天下的母親永遠健康幸福!

3、今天是一個偉大的日子,是一個比過年更重要的日子,是一個比國慶節更神聖的日子,是一個比中秋節更值得銘記的日子,它就是母親節。媽媽,節日快樂!

4、今天是母親節,給媽媽買個蘋果,保佑她一生平安,給媽媽買個香蕉,保佑她心中香甜,給媽媽買個蛋糕,保佑她胃口大開,笑容常在,永遠不老,節日愉快!

5、今天是母親節,千萬不要忘記給媽媽打個電話。是媽媽將我們辛苦的撫養長大,是她一直在為我們牽掛,祝福天下所有的媽媽健康長壽。

6、化作春雨,把您的眼淚變成花朵;化作吉他,在您的夢裡唱首幸福的歌。我沒有康乃馨,也沒有華麗的珍珠。只有一顆心在為您祝福:願您在母親節平安幸福!

7、今天是母親節了,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8、今天是母親節了,為您的母親獻上一捧祝福的花,祝願她身體健康,福壽無疆,節日快樂!如果還在工作不能回家,也一定給她打個電話,問候無價!

9、您是一棵大樹, 春天倚著您幻想, 夏天倚著您繁茂, 秋天倚著您成熟, 冬天倚著您沉思。 祝您:母親節快樂!

10、今天是母親節!在此我謹代表廣大大老爺們,向還未成為但將來會成為,已經成為或即將成為母親的美女/辣媽們致以崇高敬意!你們是最美的!母親節快樂!

11、今天是母親節,為您的母親獻上一捧祝福的花,祝願她身體健康,福壽無疆,節日快樂!如果還在工作不能回家,也一定給她打個電話,問候無價!

12、今天是母親節,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深情厚意,更要感謝你的母親,因為有了她的培養,才使得我有了這樣一位優秀而傑出的朋友!

13、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盡的感激,但都匯成一句:媽媽!我愛您!

14、今天是母親節,你就不要再發簡訊了,回家吃個飯,完了刷刷碗,隨便說說話,逗逗媽媽哈哈哈,誇誇媽媽頂呱呱,媽媽心裡一定樂開花!

15、母親用愛塑造我們,我們用愛回報社會。

16、今天是母親節,我送您一件外套:幸福做領子,快樂做袖子,健康做扣子,平安做口袋,再用我的真情精心縫製,願它伴您渡過每分每秒,母親節快樂!

17、今天是母親節,在這個溫暖而溫馨的日子,我代表天下所有的兒女,真誠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笑容燦爛,身體健康,幸福平安,真誠道一句:媽媽,我愛你!

18、今天是母親節,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遠離煩惱,永無憂傷,好運常伴,百事順利,健康平安,大福大壽,永遠年輕!每位母親在節日裡,年輕十歲!

19、今天是母親節,我首先祝咱媽節日快樂!同時,我還要轉達另一個人對你節日的祝福:祝你母親節快樂!永遠美麗!要問這個人是誰?你可能不認識,是我孩子!

20、今天母親節,我用心靈之紙折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幸福平安!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21、從十月懷胎到寶貝降臨,嘹亮的哭聲,幸福的眼淚;從漂亮女生到為人母親,難解的辛酸,完美的人生。母親節到了,祝寶貝健康成長,祝新媽媽節日快樂!

22、天上日月最大,天下母親最大,天大地大不如母親恩大。是母親賜予我們生命,教會我們人生的道理,含辛茹苦養育我們長大!永遠愛你,媽媽,母親節快樂!

23、今天請為媽媽捶捶背,揉揉肩,陪媽媽做做飯,聊聊天,今天得給媽媽獻上真心的感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喔,回報最偉大的母愛,祝你和你的家庭幸福美滿!

24、今天母親節,請一定轉達我對你母親的衷心祝願,感謝她賜予我一個聰明善良情同手足的知心好友,成就你我這份難能可貴歷久彌堅的真情友誼!

25、從容的走過了最美麗的歲月,無悔的度過了最浪漫的年華,安靜的沉沒了您的燦爛,把最好最完美的留給了我們!母親節到了,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26、今天是母親節,我用心靈之紙疊成最美的康乃馨,獻給你的媽媽,祝她健康快樂!同時更感謝她養育了你,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朋友。

27、今天母親節喔,不要忘了打個電話回家給媽媽,跟媽媽說聲「媽媽,這些年辛苦你了,謝謝你給予我生命,成長,健康,快樂,祝母親節快樂。

28、慈母手中那根為遊子縫補過衣衫的線,是世界上最長的線。

29、母愛,崇高一如大山,深沉一如大海,純潔一如白雲,無私一如田地。

30、今天是母親節,為了慶祝您的節日。親愛的媽媽,我絕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您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然後再偷偷親您一口,祝願您快樂不到頭,幸福到永久!

31、今天母親節,美麗的康乃馨,是我們放飛的溫馨祝福。祝願母親身體健康,生活康泰,路兒康莊,生活小康,福壽康寧,幸福安康!

32、母親,讓我輕輕的告訴你, 你對我的關懷猶如身體的血液流淌不息, 你對我的愛意猶如大腦的思維時刻不止。 那麼,回報你的將是女兒一生的幸福。 祝母親節日快樂!

33、今天是母親節,放下手中工作吧,放緩遠遊的步子吧,放棄泡吧的念頭吧,放飛思念的長線吧,陪著母親聊天說趣事,喝茶話桑痲!

34、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35、今天的第一縷陽光灑滿幸福的每個角落,今天的第一縷春風吹響歡樂的號角,今天的第一下鐘聲傳達平安的訊息,今天的第一聲祝福送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36、家有貧母,子女之辱;國無貧婦,民族之幸。

37、今天我遇到天使在淋雨,便把雨傘借給了她,今天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只要現在看簡訊人的媽媽這周日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

38、母親包容天下,母親也需要扶助。

39、今天是母親節,感謝你的母親,是她養育了你,才讓我能有你這個可愛、貼心的朋友,祝你的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千萬別忘記打電話問候祝福喔!

40、今天是母親節,用我的孝心來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陪伴來染黑您頭上的銀髮,用我的話語來驅散你心中的寂寞。願你,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