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特別有感觸的話

1、愛情,是兩個人相互依賴,相互關懷,敞開心扉,無話不說,同甘苦共命運的一世纏綿;愛情,是常常感覺有一股暖流在體內涌動,常常手牽著手漫步在銀色的月光下,相互依偎,數著點點星星,常常款款深情地走進綠色植被,去領略大自然的嫵媚,傾聽溪水流過身旁的潺潺聲,小鳥清脆悠揚的嘰嘰喳喳聲,清風掠過樹葉的沙沙聲;愛情,是一輩子在一個鍋里吃飯,在一張床上睡覺,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盈一抹領悟,收藏點點滴滴的快樂,經年流轉,透過指尖的溫度,期許歲月靜好,這一路走來,你會發現,生活於我們,溫暖,一直是一種牽引,不是嗎?於生活的海洋中踏浪,雲帆盡頭,輕回眸,處處是別有洞天,雲淡風輕。

3、人來人往,車輛如虹,在皎潔的月光中,將獨在異鄉為異客的閒愁,化作一人一夢行天涯的灑脫;將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孤寂,化作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坦然。漫漫人生路,那逃不掉的聚散離合,那忘不了的相濡以沫,總在不經意間讓人心懷感傷。仰起頭,明月雖明卻殘缺,然而一份殘缺美又從中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4、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吧,別讓自己的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吧,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盈一抹微笑,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5、友情,是你成功的時候為你喝彩,失敗的時候為你伸出扶持的雙手;友情,是永遠不會忘記在生日、節日時的溫馨祝福;友情,是你不順心時發泄的消氣筒,憂傷時安慰你的良藥;友情,是你孤獨時捎來一句溫暖的問候,煩燥時,送來一瓣心香;友情,是常常問寒問暖的一種牽掛,友情,是人生中的美麗風景,沒有它旅途便黯然失色。

6、雪花飄逸的舞姿在天地間成為冬的深沉,從那遙遠的蒼穹片片灑落人間,純潔的晶瑩,融化成瞬間的美麗,即便是粉身碎骨,也要投向大地的懷抱,即使已然消逝,留下囈語般的清冷氣息,仍舊撒滿天際。

7、人生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從某種意義上說,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承受。

8、煙雨紅塵,點點離人淚,此生,你不來我怎會停下來。怎會甘願放下夢,與子同走。我在五月里靜靜凝望遠方,默默執著油紙傘別了小苑在水一方,開始一個人的旅行。等待如同落葉,散落在風中搖搖欲墜,最後化為烏有。我該感謝,在那花開的季節,沒有遇見將行一生的人,待我找見自己時,才明了,我要的不是轟轟烈烈,而是相伴一生的溫暖,一輩子,一雙人,一起攜手共進,相濡以沫。

9、幸福不在天上,不在地下,不在天涯海角。幸福,就在我們心裡--靠我們去看待;就在我們眼裡--靠我們去發現;就在我們手上--靠我們去創造;就在我們腳下--靠我們去尋找。真正能使自己快樂和幸福的是自己。瓜先苦後甜,人先難後福。任何福都是由苦換來的,都是苦樹上結出的甘甜果實。

10、生命,是一場虛妄。其實,經年過往,每個人何嘗不是在這場虛妄里跋涉?在真實的笑里哭著,在真實的哭里笑著,一箋煙雨,半簾幽夢,有許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生活,不是不寂寞,只是不想說。

11、有的時候,身處在逆境裡,就想得到來自遠處的安慰,那是因為距離遙遠而心是那么的貼近,所以那種等待的心情,就像靜靜的等候一朵蓮花的盛開一樣的虔誠。

12、一路走來,我們感念著,便幸福著;經歷著,便懂得著。悲過了,才知道喜的可貴;哭過了,()才知道笑的芬芳。人生就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生命就是一趟旅程,能讓你強大的不是堅持而是放下;能讓你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去;能讓你懂得的不是一帆風順而是挫折坎坷。人生浮沉是一種歷練;歲月滄桑是一種積累,挽一縷清風的灑脫,約一場細雨的浪漫,讓相惜的暖意,在風和日麗中滋長,人生無常,心安便是歸處。

13、一份最美的淡泊,一腔最真的情懷,自自然然、真真切切地發生,悄無聲息的流逝。這種相逢的味道,有點兒淡然,有點兒掛牽,有時也有點兒懷念。秋去了,冬又來,人走了,情還在。這是最純潔的相處,這是最美的一個接觸,可能來不及寒喧,可能來不及握手,可能來不及說一聲再見。然而,就在這樣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日子裡,直叫人茅塞頓開,多了一分感慨,添了一份處世不驚的泰然。

14、不是不深情,是曾經情太深;不是不懂愛,是愛過知酒濃。也許,生活的阡陌中,沒有人改變得了縱橫交錯的曾經,只是,在漸行漸遠的回望里,那些痛過的、哭過的,都演繹成了堅強;那些不忍遺忘的、念念不忘的,都風乾成了風景。

15、尋找生命是為了生命,就越能強烈地感受到是在生命里活著,也就越能覺察到生命的存在。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想像的那么幸運,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想像的那么不幸。人世間只有兩個悲劇:一個悲劇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悲劇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16、也許這世間的所有遭遇都是種味道,都是一種經歷!它們充滿著妙不可言!所有人都一樣,不管你站在什麼位置,擁有怎樣的光環和財富,都會經歷各種的味道,當然有你喜歡的,也有你不喜歡的,有一天你會發現,真正讓你面對,戰勝,接受那些你不喜歡的味道的,是你的心,不是其它……

17、行走在時間的國度,你也無法觸摸到時間的形態,其姿態之多、姿態之美、姿態之妖嬈不亞於天空之雲,對鏡凝視,可見青絲成雪,胭脂成霜,歲月的痕跡那般觸心,一如體態,多了幾分風韻,少了幾分矯健,沉澱幾許內涵,拂去幾許浮誇,難敵年少輕狂、風華正茂,卻氤氳老練成熟、綽約風姿。人們都追求四葉草的幸福卻不記得三葉草本身就有快樂的深意,歆羨青春容顏卻忘記了時間飛逝下孕育的成熟氣質散發的獨特魅力。

18、幸福需要享受,但有時候,幸福也會輕而易舉的擊敗一個人。當幸福突然來臨的時候,人們往往會被幸福的旋渦淹沒,從幸福的顛峰上跌落下來。承受幸福,就是要珍視幸福而不是一味的沉澱其中,如同面對一壇陳年老酒,一飲而盡往往會爛醉如泥不省人事,只有細品慢咂,才會品出真正的香醇甜美。

19、夜涼如水,遙望繁星,不禁在想:有誰能錯過人間的困境,擦淨世間的粉塵,看透千姿百態的人生?渺渺塵世,很多人不能,既然不能,不如敞開心扉,坦然面對,把握好自己的人生,去開拓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溫馨生活,與春天擁抱,與大自然擁抱,與未來的人生牽手。

20、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就在歲月的年輪中漸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躍動的、抑或沉思的靈魂,就在繁華與喧囂中,被刻上深深淺淺、或濃或淡的印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