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努力奮鬥的語句

1、面對艱難困苦,懦弱者被磨去稜角;勇敢者將意志品質磨礪得更為堅強。

2、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3、誰說“機會面前,人人平等”,新東方相信,個人奮鬥制勝,攫取成功的精神財產將永遠貧富不均。在浩瀚的生命之岸,你應該自豪地告訴世界,你追求過,你奮鬥過,你為了輝煌的人生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從來沒有停止過拼搏。而這個造就了萬物的世界也將自豪而欣慰地回答你:只要奮鬥不息,人生終將輝煌。

4、人生本來就充滿未知,一切被安排好反而無味——堅信朝著目標,一步一步地奮鬥,就會邁向美好的未來。

5、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希望自己能認真努力的把握機會,就算沒有機會,我也要創造機會,達到自己的奮鬥目標。

6、要實現遠大的奮鬥目標,就必需能夠忍耐得住別人的恥笑,忍耐得住單幹的寂寞。

7、人生有三重境界:第一層是看遠。懷有宏大的人生奮鬥目標,不為眼前小利斤斤計較,不為眼前小事而牽絆了心情。第二層是看透。現象是紛繁複雜的,透過現象看到本質,這是一種能力,也是一種獨特的眼光。第三層是看淡。將功名利祿置身度外,將世間的紛繁複雜看淡,從容淡定,無為而為。

8、夢想,它像是一個目標,是一個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一個讓自己開心的原因,是一個會帶你走過喜怒哀樂的旅程,是一個為自己畫的藍圖!只要能夠讓心中懷抱著夢想的燭光,人生將因為有夢而更顯美麗!勇敢做一個有夢的人,以堅決的信心,施以努力的奮鬥,就有驚人的成就。

9、光有奮鬥精神是不夠的,還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去做。要先分析自己的現狀,分析自己現在處於什麼位置,到底具備什麼樣的能力,這也是一種科學精神。你給自己定了目標,你還要知道怎么樣去一步一步地實現這個目標。從某種意義上說,樹立具體目標和腳踏實地地去做同等重要。

10、每一次選擇必須是一次超越,否則就不要選擇;每一次放棄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所以選擇放棄意味我們還要更加完美,有缺點意味我們還要更加努力。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因為有新的目標去奮鬥,人生才會更精彩,生活才會更充實。

11、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澱,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12、上帝製造人類的時候就把我們製造成不完美的人,我們一輩子努力的過程就是使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的過程,我們的一切美德都來自於克服自身缺點的奮鬥。

13、人生的意義在於實現欲望。生存與發展的自我實現欲望。別名理想,奮鬥目標,人生規劃。志向等。

14、人就這么一生,人就到這世上匆匆忙忙地來一次,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有個奮鬥的目標。如果該奮鬥的我們去奮鬥了,該拼搏的我們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願以償。我們是否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人生在世,有多少夢想是我們一時無法實現的,有多少目標是我們難以達到的。

15、路漫漫其修遠兮。在人生的奮鬥征途中,目標要一步步接近,不可能一就而蹴。也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困厄,此時,不要過低估計自己的能力,要充滿自信,認為“我行我能”,堅持到最後,才能笑到最後,才能看到最佳的風景。

16、有了希望,人就會產生激情,並可以義無反顧地為之而付出代價;在這樣的過程中,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意義。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奮鬥!只有選定了目標並在奮鬥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沒有虛擲,這樣的生活才是充實的,精神也會永遠年輕!

17、人生,要的就是驚濤駭浪,這波濤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偉大的,最後匯成閃著金光的海洋。

18、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19、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20、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21、當你每天努力奮鬥學習工作賺錢的時候,那些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按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不停升職加薪向自己目標前進的時候,那些整天唉聲嘆氣怨天怨地的人,終究會被自己淘汰!

22、短暫的一生會有許多坎坷和波折,我把它視為前進的階梯,去獲得“學問之趣味”。

23、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頭再來,別人不理解你,你可以原諒自己。一帆風順固然令人羨慕,但逆水行舟則更令人敬佩,把挫折看成轉折,就會出現柳暗花明的境界。()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努力的方向。目標決定人生的奮鬥軌跡,蜘蛛不會飛翔,但它照樣把網結在空中。

24、既靠天,也靠地,還靠自己。

25、每個人都 要記住不論你的資歷、能力如何,在浩瀚的社會裡,你只是一個小分子,無疑是渺小的。當我們把奮鬥目標看得更高時,更要在人生舞台上唱低調,在生活中保持低姿態,把自己看輕些,把別人看重些。

26、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漫長的,實現人生的奮鬥目標靠----勤奮! 讓生命去等候,等候下一個漂流。

27、人生如賽場,路途似跑道,運動健兒們,到了你們一顯身手的時候了,衝鋒號已經吹響,運動健兒們加油吧!拼搏吧!超越自我,挑戰自我是你們的奮鬥目標!奮勇向前吧!你們不是一個人,有千百人為你加油打氣!把握機會,就一定能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