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欺騙的經典句子

1、人的一生天天都活在欺騙和謊言中,當自己走完一生的時候,你們能想想自己一生說過了多少欺騙和謊言。

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你喜歡對我說謊,可惜我不喜歡你經常說謊。

8、你在說謊,你在騙我,我的智商就是被你的一次次欺騙提煉出來的。

9、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0、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

1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5、男人是很好騙的,為何你連說個謊都不肯,不讓我繼續天真,我準備相信你了;為何你卻不否認,你這樣沉默真的太殘忍;男人是很好騙的,為何你連說個謊都不肯,寧願我哭也無聲。

16、如果那一天在這個世界,真正的沒有欺騙和謊言,我想這一定是這個世界也不服存在人,就是活在欺騙和謊言中。

17、我們學習過淨化水,卻總找不到任何方法淨化記憶。

18、小樣兒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在騙我,這個月都第幾回了。

19、情話說多了,就變成了謊話。可總有女人會傻傻的沉浸在謊話里,自己欺騙著自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他,偷偷地愛他--最後,偷偷地哭了。

20、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1、在我以為我擁有幸福的時候,你的謊言將我推入谷底。

22、遠不要欺騙愛你的人,因為我們一眼就能看穿。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說謊的最大差別在哪裡嗎?女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而男人說謊呢是要讓對方好過,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2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4、人的一生都是在欺騙和謊言中度過,不管你是發指於愛,還是善意的,其實都是在欺騙和謊言。

25、情話說多了,就變成了謊話。可總有女人會傻傻的沉浸在謊話里,自己欺騙著自己。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他,偷偷地愛他——最後,偷偷地哭了。

26、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8、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9、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30、我討厭這個社會,但我沒能力毀滅。

3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2、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3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4、我不喜歡看你說謊,那種無害純天然的摸樣只可惜你一直都是這樣。

35、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36、天上的星星都哭了,他們再替你眨眼睛。

3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直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1、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4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3、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4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5、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46、心悄然藏起,愛肆意播撒,情各種玩弄。

47、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4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9、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