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自己的句子

1、你生到這個世界上,是因為你和這世界有緣,要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2、生命屬於自己,生命也不屬於自己,生命有時誰也不屬於。所以當痛苦來時,你要知道,這是正常的。

3、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困難,求助比哭泣有用,但更重要的是:再試一次!最能幫助自己的是自己,沒人能夠一直幫助你。

4、想快樂不是很難的事,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心態。也許此時有些無法理解,沒關係,時間和生活會教會我們的。

5、我希望你長大後能成為一個學者,最好學理科。但如果你想現在一樣堅持要當大客車司機,我也不勉強你,不過希望你在任何情況下能熱愛音樂、運動、自然、星空和讀書。

6、人生和宇宙都是我不能解的謎,對你也會一樣,要記住:得意時勿忘形,失意時勿棄志。

7、人區別於動物之一,是有「面子」,但不能全為面子活著,過多看重面子會讓你失去真實。

8、捨得,捨得,有舍有得,有得有舍,不捨不得,不得也可舍……世間萬物,自有平衡。

9、有的東西要努力爭取,有時候也不能強求,要盡最大的努力,不必期待最好的結果。

10、施予時不必求回報,接受時不要吝嗇感激。

11、幼小的你有無窮的潛力,你的興趣也相當廣泛,但終歸要長大,自己享受的時候也得考慮儘可能不要干擾到別人。

12、在愛你的人眼裡,你的一切都是好的,()但愛你的人有限,所以你不能處處放任自己。

13、你的健康不僅關係到你自己,也關係到你的親人、朋友的幸福和快樂,不要等失去健康的時候才想起健康的重要。

14、我不想也不能給你太多財富,但你要知道富有並不完全在於財富的多寡。

15、人非聖賢,難以無過,不必在意一時的狼狽,不要讓精力浪費在已經過去的事上,前面還有許多事在等著你,而時間不等人。

16、要慷慨的施予,也要坦然的接受,只施予不接受,和只接受不施予一樣,都是不禮貌的。

17、世界是廣闊的,要像鷹一樣,享受巢的溫暖,也要翱翔蒼穹。

18、朋友所以是朋友,常常因為彼此有緣,自然而然,且多數以類聚。

19、該說的話要說,不該說的最好不說,不管說不說,都儘量按照正確的尺度去做。

20、人性有弱點,朋友也不例外。如果朋友在利益關頭犧牲你,要知道這是人的本性。可以理解,但自己不要這樣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