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祈禱的句子

1、希望在今夜孕育,天使在傳遞喜悅,大街小巷的燈火,為你點亮,那是一份感知的快樂,你的誕生獎驅走我內心的黑暗,是你給我勇氣和力量,我在躺在平安夜裡,祈禱,願你與我同在,讓我的內心充滿喜樂,讓我的生活充滿平安。

2、事前多祈禱,事後免煩惱。

3、一個不禱告的基督徒,永遠不能領會神的真理,一個不禱告的僕人也永遠不能教導神的真理。

4、祈禱乃是心靈飛上天堂的羽翼。

5、撒但築了一個籬笆想把我們關起來,阻止我們活動,但它卻不能把我們蓋起來,使我們不能向上看。

6、在禱告上得勝了,生活也得勝;在禱告中思想混亂,打瞌睡,在生活上也必是失敗的。

7、我們越常禱告就越會禱告,藉著禱告來學習禱告,藉著繼續禱告來使禱告得以繼續。

8、我的靈魂開始祈禱,乞盼著天賜我予雷聲,驚醒我,乞盼著賜我予電光,照亮前邊的路,就這樣它含著淚祈禱了999個日日夜夜,終於,它也無力支持,睡去了。

9、漸漸的看清了遠方的道路,也學會了為了自己而謙卑的活著。我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存的權利,給了我不用為物質發愁的生活,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生活,但卻從來拋不開自己,沒人會在填滿自己的同

10、時,也偶爾的伸出一雙手么?後來才知道,不是世界離我遠了,是我在邁向世界,有詫異的眼光。

11、漸漸的看清了遠方的道路,也學會了為了自己而謙卑的活著。我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存的權利,給了我不用為物質發愁的生活,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生活,但卻從來拋不開自己。

12、祈禱乃是心靈與神的相會。

13、無禱告的生命,是無能力的生命。

14、聽神聲音的人,神也聽他的聲音。

15、不知道這時是否停滯了一個狀態,變得揚散而瑣碎,我喜歡聖經,是因為這是精神生活的極致,對愛的原諒與求贖、耶和華是怎樣的?()我想去耶路撒冷看看他的真愛,他的原諒,這是怎樣的信仰?罪惡與痛恨,會在三日後重生,帶給我們的仍然是福音,所以,我相信,相信這個世界。我仰望天空,默默祈禱、祈禱著這個世界的所有相信。

16、偶爾的伸出一雙手么?後來才知道,不是世界離我遠了,是我在邁向世界,有詫異的眼光。

17、我心裡不願禱告的時候,正是我急需跪下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