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思念的話語

1、思念中的人也許孤單,但決不孤獨;思念的人也許憂愁,但永不憂傷;思念的人也許清苦,但她的心中永遠燃燒著歡樂的火焰,春夏秋冬的夢裡永遠草長鳶飛,百花怒放……

2、朦朧的燈光下,看見自己的影子,一個孤獨的影子,一個寂寞的影子,不禁地緊了緊衣服,縮了縮身子,做了個深深地,深深地深呼吸,狠狠地、狠狠地吸了一口深秋深夜的清新、純淨、冰冷的空氣。試圖這樣清醒地問自己,我心中的你到底在哪裡?遙遠的你,我愛你,你能感覺到嗎?

3、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4、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5、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6、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7、在七彩的人生中,思念是最美麗的一色;在人生的五味里,思念是最芬芳的一味。品味思念,就是品味人生。

8、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9、一直以來,思念會很重,重到無法言語,無法承載。卻不料它原是如此之輕,輕到可以讓絲弦隨時將心兒帶離,浮游於空氣之中,找尋你的氣息。

10、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的名字寫在水杯里,每天喝水親親你。想你想你好想你,把你寫在內衣里,每天貼身保護你。

11、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2、就象耳畔這首思念,緩緩淌過心扉,一彈一起之間不由得慢啟出人的思緒,最後抵達人心靈最柔軟的部位。那曾經一再防固的堤,終於變得脆弱不堪,如花輕謝。

13、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百合花,一毛錢不夠我找你的車費,一毛錢買不到貴重的禮物,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深深思念:好想你!你過得好嗎?

14、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15、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16、伴隨著不盡的思念而來的必然是漫長的等待。美國女詩個狄金森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這真也可以說是一種思念中的忠貞與豁達。

17、思念,是一壇愈久愈香的玉液瓊漿,是一聲掛在心壁上丁當作響的真摯祝願,是一朵縈繞夢境的多彩祥雲。

18、真正的愛是一個浪漫的過程,有苦有甜有吻有淚,你要走了,在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深深珍藏你我的愛。

19、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20、思念,是一份纏綿,是一份牽掛,是一份心靈的維繫,是一份情感的交融。

21、思念,能夠讓時間變快;思念,能夠讓距離變短;思念,讓我感覺到處處充滿鮮花,陽光,慈愛和甘泉!

22、只要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就是我一生中最為愉快的事情,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23、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24、思念是種很怪的情感,讓我如痴如醉,讓我可以瘋狂,讓我痴迷,讓我苦讓我幸福,就讓我們一起擁抱它吧!因為是它我才能越走越近!

2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26、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7、最後還是嘴角不經意的上起——只因為在這樣的季節,我能有一份思念,能有一份牽掛!

28、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29、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