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死亡的句子

1、「過去」是我們臨終的母親,並不是已經死亡的事物。我們的未來不斷使她出現在我們的心靈中。

2、然而當你離去,穿過一小條空隙而離去,突然有一道真實的亮光透入到我們舞台上:一切綠色里最真實的綠色,真實的林木,太陽。

3、我的腸胃,是焚燒生靈的火爐,當我倒下,更大更熱的火爐焚燒我;我的屍首,將會曲成跪式,向所有過我腸胃的生靈求饒--一切恩怨讓火帶走,一切與我有關的污濁讓風帶走。

4、想想看,有多少人命定要跟隨你死去,繼續與你為伴!

5、死的境界二者必居其一:或者全空,死者毫無知覺;或是如世俗所云,靈魂由此界遷居彼界。死者若無知覺,如睡眠無夢,死之所得不亦妙哉!

6、我背負你們視為幸福的軀殼,一生卻追隨痛苦的腳印,執著與貪慾炮製的毒藥,銷腐我的智慧,禁固在痛苦的心靈之境,只有死亡,能打開自由的門,斬斷蛛網一樣的煩憂。

7、一抷黑土,我最後惟一的禮物,獻給帶給我生命的大地,讓它們茁壯--有幸光臨人間的野草;我會成為蚯蚓們的家,這些穿行泥土的彎曲生靈,攜帶我彎曲的詩句,在某個雨後的傍晚,它們會驚喜某個穿戴我表情的少年,讓他的靈感如泉噴涌。

8、我痴迷文字,仿佛為它們而生,這些上蒼撒下的花瓣,乾淨而優美的印跡,我留下;當我離開人世,請讓我快點消失,不要告別我醜陋的屍體,在意過我的人啊,我願以淨潔的碑文面對你。

9、生命最小的瞬間,也比死亡強大。

10、死亡並不是生命的毀滅,而是換個地方。

11、對於不再存在的人,痛苦也全不存在;在你死後,萬物將隨你而來。

12、我不願意死。不,我既不願意死,也不願意願意死。

13、死是清涼的夜,生是悶熱的白天,夜晚來了,我想睡,白天使人睏倦。

14、我們活著時,死尚未來臨;死來臨時,我們已經不存在。因而死與生者與死者都無關。

15、當子彈穿過胸膛,戴維的溫暖,頃刻冰涼。當秋葉離開梢端,一克拉楓霜,迅速凍僵。實與夢實不像,怎得思量?感受此刻甚爽,痛的快感。()莫為下秒神慌,孰知時長?離開黑暗之疆,找尋天堂。

16、死亡的必然性造就了哲學家們的全部堅定性。

17、死亡很大,我們是他嘴巴里發出的笑聲。當我們以為站在生命中時,死亡也大膽地在我們中間哭泣。

18、終於放下,我沉重的肉身墜地,田野上倒伏的稻草,我的歸宿與其一轍;我思想的穀粒讓親友們打下,用淚水煮成雪白的米飯,填飽他們懷念的腸胃,可最終也將腐爛遺棄。

19、要是一個人學會了思想,不管他的思想對象是什麼,他總是在想著自己的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