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聽的句子唯美

1、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刪除你!

3、晚風很有意思地舞成幾種文字,幾縷長發揚起,透出生命的質感,又像是在放飛一群黑色的生命之鳥。

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5、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

6、我的心活著,但我是僵硬的死屍。

7、我就這麼輕易被感動了,為魚兒,為自己,也為了生命和青春。

8、不管有了成就也好,還是有了虛榮心也好,()不管是諷刺別人也好,還是我自己愛情的痛苦也好,總之,在歡樂與悲傷中,溫暖的青春光輝仍然在照耀著我。

9、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天堂。

10、你知道那種只有你一個人的孤獨嗎。所有的人都和你沒有關係了。所有的人都消失了。於是我只能哭泣。

11、老狗不老,只是這鋒利的日子把它磨得深刻而滄桑。

12、不是我總在叛逆,不是我渾身長滿刺。我一直在看你,你的態度決定我的高度。

13、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14、時間怎麼狡黠的失逝了,讓日子變的倉促庸俗,於是想到這樣乾枯的日子裡及某些東西。心裡落滿透明的情感。

15、等有人讓你不孤單的時候,放下手中的煙,忘記曾經傷與痛!

16、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7、東南西北,誰偷吃了我的情感和日子。

返回頂部